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公開徵夫婿是被逼無奈or腦殘炒作?(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6-20 1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港媒報道,大陸女星李冰冰抱病現身九龍接受訪問,她稱已患上過敏性咳嗽兩個月,但敬業的她講起新戲又馬上滔滔不絕。 受訪時,問到為何多年亦沒有男友?冰冰大爆中意都敏俊,金秀賢是靚仔又有錢又專業!這種劇不能讓女生看,女生看了會找不到男朋友,男生看了會生氣到打碎電視機!都敏俊這種男生好難找?其實我嫁不嫁都不緊要,開心健康最重要!我現在還忙著給我妹妹的三歲女兒當保姆!」另外,有現場記者打趣問她,為何不生B?是否「生不了」?她不怒反笑地稱: 「誰說我生不了?即刻生兩個你看!」她又笑指新戲就是她的「孩子」。問她自覺其形象是否一個「女漢子」?她即笑言要「公開招嫁」:「絕對是!誰都想嫁給我!我公開招嫁,come on!快點來吧!」   

  

  難道李冰冰公開徵夫是「獨家創意」嗎?其實哪有什麼獨家可言?她只是拾人牙慧而已。據媒體報道,金巧巧曾通過某交友網站進行公開徵婚,是第一個吃螃蟹的女星。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單身美女明星,有的單身美女明星表示想結婚但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的還會在媒體甚至網上公開徵婚,讓常人無法理解:她們漂亮,時尚,很多都還很有錢,怎麼會想嫁人嫁不出去呢?要說女明星們嫁人難,打死我也不會相信,實際上,她們中百分百身後都有成千上萬的追求者,但要嫁個好人甚至能相伴一生的人就難了。看看娛樂圈三天兩頭的「離婚星聞」就知道了,很多女星甚至對婚姻產生了心理障礙。每一個明星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美女明星的愛情很多時候就像歌中唱的那樣「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而李冰冰的公開徵夫,估計也成不了娛樂圈的熱點,更上不了頭條。在輿論眼裡,女星網上徵婚,總有炒作的嫌疑。撇開動機不談,演藝圈多剩女的生態倒是事實,攢一塊夠坐做一火車皮的。名氣越大,越剩。

  女星功成名就,財貌雙全,擇偶的標準應該是「欲與天公試比高」才對,其實未必。「五官端正、樣貌不能討厭、沒有不良嗜好、孝順父母、有經濟基礎……」 瞧,阿嬌的眼光就與普通人沒什麼差距嘛!以身居小城的普通職員馬方這廝為例,除了錢包很骨感,其它也都基本能及格。

  

  但演藝圈的剩女們實在是太多了。「首先,圈裡人不行,都是飄忽不定的狀態,夫妻倆總得有一方能安定下來顧家的;其次,有錢人不行,所謂有錢人大多是商人,做生意的人太理智,不感性,倆人坐在一起沒話說;我希望對方有頭腦,有見識,有學識,想象中大學老師應該可以,但我恐怕大學老師是看不起女明星的;剩下最靠譜的就是找個在政府機關工作的公務員,可幾乎接觸不到。」孫菲菲的總結有點絕望,「總之,女明星真的不容易找男朋友。」

  

  特別是「圈裡人不行」,是很多女星恪守的擇偶信條。生活無序、男女關係複雜、性格藝術化,這個圈子的通病無疑是家庭生活的障礙。而圈內人又是自己打交道最多的,圈外人很少接觸到,這就狼吃刺蝟——無處下口了。

  如此說來,女星網上徵婚確有必要,不一定就是炒作,總有一種圈叫娛樂圈,總有一種女人叫女星,所以,總有一種剩女,叫「冰冰」!那些喜歡冰冰的男生們,你千萬別當真,誰見過那些公開徵婚的明星們去相親了?冰冰和冰冰們啊,你們都老大不小了趕緊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