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英拉美麗富有卻不結婚的五個原因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WANTti 發表於 2014-6-15 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拉美麗富有不結婚究竟為什麼?

  至誠大兵

  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后,泰國美女總理的命運牽動著許多人的心屝,無論她被持槍女軍人押送,還是已獲釋回家的新聞,都牽動著泰國政局的敏感神經。

  足見英拉的影響力巨大,無論她的對手還是朋友,都高度關注這位美女總理。

  儘管全世界身居高位領導國家的女漢子不少,可像明星一樣光彩奪目的泰國總理英拉的確獨具一格。

  綜合媒體報道,外媒引述泰國軍方消息指,前總理英拉已獲釋。接近英拉的消息透露,英拉已由軍營獲釋,但目前並無人身自由。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后,前總理英拉前日乘坐私人防彈汽車,帶同家人到軍方設施報到。她由手持衝鋒槍的女軍人押送,之後與其姐及姐夫同被軍方扣押,轉移至一處不明地點。其助手指她安全。

  堂堂的泰國總理,在世界上也是叱吒風雲的人物,高貴美麗更富有的英拉,卻始終不結婚。當然不結婚的英拉,並非沒有家庭生活,並非沒有兒子與「老公」,究竟為什麼不結婚呢?

    請看至誠大兵我的五點解讀:

  不依附於男性,特立獨行。英拉高挑美麗,穿上高跟鞋身高超過1.7米,年輕時曾參加過選美比賽,真正美麗動人,讓人呯然心動,在泰國女性中地道的「鶴立雞群」。儘管英拉如此卓越,但在泰國是典型的男性主宰的社會,英拉要想有所作為,只能不依附於男性,因此她寧願不結婚,也要保持自己光彩奪目下的特立獨行,做大寫的英拉。

  打造自身品牌,就是與眾不同。英拉給人印象是性格溫和,從不主動樹敵或與人爭執。她形象頗佳,加之服裝、髮型、飾品等等都有專門設計團隊和專業造型師精心打理,塑造出的英拉形象,總是正面美好,她每次出現在公眾場合,都像明星般地光彩奪目,從早漂亮到晚。按照泰國的傳統習俗,倘若英拉結婚,她只能隨同丈夫姓氏,其注重自身品牌塑造的努力,豈不前功盡棄?

  為自己家族驕傲,「嫁」不改姓。依照泰國習慣,女性嫁雞隨雞,要聽命於夫家,婚後必須隨夫姓。但英拉至今仍使用家族西那瓦的姓氏,視家族西那瓦姓氏高貴,若為家族貴,婚姻也可拋。

  因此她寧願不結婚,寧願同居「嫁」不改姓,選擇沒有法律約束的「事實婚姻」,也要保衛家族的高貴品質與姓氏,英拉不結婚就能保持自己的貴族姓氏,從而有利於自己個人與家族的事業。

  享有婚姻實質,避免婚姻弊端。愛情對於女性來說,顯然不可或缺,英拉美麗富有同樣毫不例外。但是,面對泰國強大的傳統習俗,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英拉乾脆選擇不結婚的形式,跟男朋友同居,享有婚姻實質卻能夠避免婚姻弊端,既能不改姓不依附於男性,又能迴避萬一婚姻破裂帶來的財產分割損失。

  英拉有兒子,卻是單身媽媽,並非她離過婚或丈夫棄「英拉」出走。英拉雖沒結婚,選擇沒有法律約束的「事實婚姻」。她和伴侶阿努索每天生活在一起,有結婚實質卻無名義上的夫妻關係。

  反正泰國社會包容接納,泰國媒體和官方提到阿努索,也常常稱他為英拉的伴侶而不稱「丈夫」。阿努索1995年向英拉求婚,兩人步入了事實婚姻,又過了7年生活之後,才生下兒子素帕賽。

  突出女性身份,體現獨特人生價值。美麗是女性獨特的風景線,更是其難得的「軟實力」。英拉沒從政前,在泰國人氣非常高,堪比優雅模特與成功女商,當選總理后更是媒體追逐的「大紅人」,在全世界面前呼風喚雨。

  難怪有人稱「英拉富有、漂亮,又手握重權,她幾乎佔全了。」英拉之所以不結婚,就是為了突出女性的優勢,突出家族優勢,體現家族西那瓦姓氏,體現獨特人生價值。

  英拉當上總理,在「首先感謝泰國人民」信任后,闡述總理職務伴著挑戰,強調「女性是和平、安靜的象徵,在政治中,這也是女性的優勢」,誓言「當好總理,努力工作,為泰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