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奕密會富商 老公再開罵:老天會收拾你!(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6-12 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ishangxiu 於 2014-6-12 09:25 編輯

  


  
黃奕被曝香港秘會百億富商


  


  
黃奕被曝與丈夫感情漸淡


  


  
黃奕一家三口

黃奕與老公黃毅清,去年底剛為了女兒夫妻二人發生罵戰又閃電和好后。近日又有消息稱黃奕撇丈夫密會百億富商,隨著黃奕這段疑似出軌的新聞爆出,6月11 日,黃毅清再次發飆,通過微博指責老婆黃奕,稱她故技重施買通記者模糊焦點,扯一些與標題無關的陳年舊事,怒罵「老天會收拾你」。

  6月11日21點37分,黃奕老公黃毅清通過微博曬出標題為《曝黃奕撇丈夫密會百億富翁》的報道,並將文末的「黃毅清反覆無常的情緒隨後遭到網友炮轟,紛紛留言譴責。」語句加深標出,稱:「如果再繼續為了掩蓋自己的醜事,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倆給你當墊被的話,老天會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別故技重施買通記者讓人替你模糊焦點,扯一些與新聞標題毫無關係的成年舊事!這是最後警告!我,只是一個隨時願意犧牲自己來保護孩子的普通父親,沒任何多餘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寬容。」微博曝光后,網友紛紛再次指責黃毅清,勸其家事關上門在家裡解決就好,沒必要放在網上說,希望一切只是誤會,婚姻生活重在信任!

  有報道稱,黃奕撇下丈夫與女兒獨自前往香港,並與一名何姓億萬富商見面,留港數日期間,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無人的一同進出四季酒店。據悉,該何姓富商做銀器生意,跟賭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價過百億,他與黃奕已來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時在香港見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