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海波嫖娼被抓 ,女主母親否認女兒人妖!(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5-27 1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海波嫖娼案女主角和母親

  

  黃海波嫖娼案女主角

  

  女主角生活照


  5月17日,影星黃海波「嫖娼門」事件震驚娛樂圈,隨即,「嫖娼門」的女主角瀋陽人劉馨予也遭網友人肉,並被揭出「人妖」的身份。

  26日,劉馨予的母親張女士從北京給瀋陽晚報打來電話,獨家揭露劉馨予不為人知的特殊成長經歷。「因為女兒出生時的身體畸形,讓她20多年的人生都在別人的冷嘲熱諷中度過,我們母女這一路艱難走過,如今,女兒失足,被釘在了恥辱柱上,這讓女兒出來后怎麼活?」張女士說,女兒生在瀋陽,長在瀋陽,希望瀋陽的父老鄉親能夠寬容女兒,給女兒重新在瀋陽活下去的勇氣。

  闢謠:女兒不是人妖只是做了正畸手術

  對於網上盛傳的劉馨予是人妖的說法,張女士表示絕對不能接受。「女兒的情況和那些人妖的情況不一樣,因為她的身體本來就是女性,只不過是身體出現了畸形而已。」

  在張女士的手機里,一直存著女兒的靚照。「馨予真的很漂亮,她的皮膚吹彈可破,沒有幾個女人能比得上。小手也是柔弱無骨,你若看到她,肯定不會把她和男人聯繫到一起。」張女士說,到現在,她和家人都已經接受了女兒不是兒子的事實。

  劉馨予出生時,曾給這個家庭帶來無數榮耀。「思思爸爸家那邊兄弟姐妹6個,但生的都是女兒,這讓思思的爺爺抱孫子的心情更為迫切。」張女士說,思思出生時,確實具有男性生殖系統,這讓一家人都欣喜若狂,也讓思思的爺爺了了一個心愿,並給她取了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劉濤。

  就在一家人都在期待劉家這棵獨苗能茁壯成長時,思思卻發現了自己身體的異常。「其它男孩的生殖器官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變化,但思思卻發現,自己的卻不發育,始終停留在幼時的模樣。而且撒尿的方式也和男孩不一樣。」張女士說,這樣的秘密讓思思變得無比自卑,她不敢去男廁所,也不敢去女廁所,更不敢去公共浴池洗澡。

  過往:變賣惟一住房為女兒湊手術費

  最終,張女士決定帶思思到醫院就診。經瀋陽最權威醫院的鑒定,思思身上的染色體85%都是女性,而且思思不但具有男性生殖系統,而且體內同時具備女性的生殖系統。「醫生最後建議將思思身上的男性生殖系統切除,通過正畸手術,讓思思回歸女兒身。」張女士說,檢查的結果讓家人根本無法面對,尤其是思思已經年邁的爺爺。老人家無論如何不能接受孫子將變成孫女的事實。

  一邊,隨著年齡的增長,馨予越來越呈現出女性化的特點。沒有喉節,沒有鬍鬚,皮膚白嫩光滑,說話輕柔;一邊,馨予的變化讓她成了同學朋友、街坊鄰居眼裡的怪物。張女士表示,女兒那時背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話越來越少,幾次都產生了自殺的念頭。「作為母親,看到這一切我比誰都心疼,但我考慮到爺爺的感受,也在抱最後的幻想。只要孩子長大能傳宗接代就行。」但最後,醫生的話徹底擊碎了張女士最後的幻想:馨予本身就是女的,根本不可能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

  馨予20歲那年,經濟條件並不寬裕的張女士變賣家裡惟一的住房,給馨予湊夠了手術費。當年,她帶女兒去國外做了正畸手術。「手術以後,馨予徹底變成了一個完整的女人,那一天,她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她說,媽媽,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地做女人了。」

  手術回國后,張女士第一件事就是帶女兒到派出所更正性別。「看到戶口本上性別一欄變成了『女』,女兒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我知道,從今以後,女兒將告別從前那不堪的人生,走向自己的幸福。

   曝料:女兒已有交往四年的男友

  張女士說,自己的身高不足1米60,愛人的身高不足1米70,但女兒的身高卻達到了1米85。「這個身高做為男人都是焦點,何況是個女孩?從那時起,女兒走到哪裡都是焦點。」

  張女士身體一直不好,不但有糖尿病,而且心臟也做了支架。在張女士的眼裡,是女兒的懂事和孝順給了她屢次戰勝病魔的勇氣。「她從小喜歡跳舞,身材又好,喜歡做模特,平時也賣一些化妝品。孩子每次賺到錢,都是第一個給我買葯、買東西。大家都說我是修來的好福氣,老天才給我送來個好女兒。」說到這裡,張女士幾度崩潰痛哭。「為了給我省出買葯的錢,女兒經常吃速食麵。她那麼高的個子,只有120斤,是不是太瘦了。」

  「希望女兒將來能找個好男人嫁了,最好再生個孩子,平平靜靜的生活。」張女士說,自從女兒做完手術后,她的腦海里就一直描繪著這樣的藍圖。而女兒也確實沒讓她失望。「女兒很快有了男朋友,也是瀋陽人,對她特別好,兩個人已經交往四年了,還有了結婚的打算。我從心裡為女兒高興,覺得女兒終於活得像個人樣了。」

   願望:希望公眾給女兒一個改過的機會

  然而,張女士的美好願望卻在5月17日這天被打破了。

  那天一大早,大病初癒的張女士突然接受朋友電話,讓她上網看新聞,說馨予在北京因為明星黃海波嫖娼被抓了。「我當時就懵了,我一向美麗乖巧的女兒怎麼能去賣淫呢?」當天,張女士立即訂了火車票趕到北京。

  經過與警方接觸,張女士最終接受了女兒賣淫的事實。但她實在想不通,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兒怎麼會這麼做?「我希望能當面見到女兒,親自問問她原因。可惜一直沒能看到。」

  讓張女士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她在北京等待女兒的時候。女兒卻遭到了「人肉搜索」,網路上出現大量女兒的照片和一些和女兒有關的不實新聞。親朋好友紛紛打來電話問詢。「看到那些不實的說法,我都快崩潰了,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女兒出來后看到這些,還能不能有活下去的勇氣。」張女士說,女兒參與賣淫,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但也不應將孩子的隱私隨意踐踏,並把不實的新聞強加給女兒。「女兒這二十多年一路走來太不容易了,希望大家能給孩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