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海波蘇有朋李亞鵬陳浩民:那些被高圓圓"毀"掉的男星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圓圓之美無可比擬,於是眾多一線男星都想一親芳澤與她合作,但能破格與她零距離演情侶的卻沒幾個,但凡合作的,也都被高圓圓毀掉,像黃海波、蘇有朋、李亞鵬、趙又廷,自從遇到高圓圓,便誕生出各種神奇的話題:

  

  合作后黃海波陷醜聞風波

  時光倒回去年底,在高圓圓闊別熒屏六年回歸之作《咱們結婚吧》里,國民老公黃海波拯救了恨嫁女高圓圓,兩人相見恨晚。豈料該劇爆紅之後,黃海波就陷入醜聞事件,不少網友在高圓圓微博下留言,調侃道:「圓圓別哭,今天我們都是黃海波」。

  

  合作后蘇有朋遭人調戲調侃

  拍攝《倚天屠龍》時,高圓圓演周芷若,蘇有朋演張無忌,張無忌對待情感的搖擺不定,註定了周芷若的走火入魔。繼《倚天屠龍》之後,蘇有朋常常被人調侃性取向,微博上更是分享不堪入目的文件,遭受到網友調戲,連《情深深雨蒙蒙》里娘氣十足的舊照也被拿來取笑。

  

  合作后李亞鵬與王菲分道揚鑣

  李亞鵬與高圓圓合作是在很早以前的《天下第一》里,劇中李亞鵬與高圓圓如膠似漆,之後卻生離死別。現在的李亞鵬先是和王菲離婚,讓大家嘩然,這麼好的一對怎麼離了,嫣然基金也被人質疑。看來以後如果有作品,李亞鵬還是要謹慎和高圓圓合作啊。

  

  合作后給趙又廷帶來生活煩憂

  高圓圓與趙又廷的戀情似乎有點撲朔迷離,直到今年男方才正式表態稱一定會娶高圓圓。而與高圓圓戀愛時,趙又廷經常會被問及到其前男友于小偉的事情,我想這是一個男人都無法忍受的事情,好在趙又廷大度並不計較。

  

  合作后陳浩民陷入桃色糾紛

  2004年,高圓圓與陳浩民搭戲出演《煙花三月》,之後兩人雖然稍有聯絡,但陳浩民似乎也中了高圓圓的蠱毒。2011年,媒體曝出陳浩民酒後失態對女星陳嘉桓又抱又親,對家庭對事業都造成了不小的衝擊。

  

  合作后古天樂人間小團圓慘敗

  高圓圓與古天樂2011年合作《單身男女》時票房就並不理想,如今古天樂的《人間小團圓》更是票房慘淡,當然,這得歸結於杜汶澤,但也有網友戲謔稱是因為被高圓圓毀掉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