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永康為何要竊聽李克強和溫家寶

[複製鏈接]
常樂 發表於 2014-5-26 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鏡新聞網摘譯路透社的報導,說周永康在十八大前夕授意北京國安局長梁克,竊聽李克強和溫家寶以及他們的家人和助手,要找出他們腐敗的證據。(明鏡新聞網:周永康授意國安監聽李克強溫家寶 http://www.mirrorbooks.com/MIB/news/news.aspx?ID=N000029404)

這個猛料引出了一些疑問,首先是周永康顯然是把李克強和溫家寶當作死敵,雙方有過什麼爭鬥?這是黨國機密,不為外人所知。看得到的只有溫家寶在兩會結束的新聞發布會上首次泄露周永康推薦的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接班人薄熙來垮台了,而且搞小文革。

其次是周永康顯然是想用腐敗罪名阻止李克強留任政治局常委並接任總理,並且阻止溫家寶平安下庄和養老,以此來保證自己平安下庄和養老,可是至於要斗到這麼極端嗎?

周永康原本可以平安下庄和養老,只要保舉的自己接班人薄熙來能上位,自然會保護自己。沒想到薄熙來登頂前最後一步失足墜入深淵,周永康來不及找人頂替,更難受的是中央政法委書記也被釜底抽薪,不再進入政治局常委會。這樣周永康的老來平安就不夠牢靠了。此時看死敵溫家寶,有接班人李克強上位保平安,嫉妒羨慕恨,必欲除之而後快。

周永康竊聽李克強,也是與胡錦濤做死敵了,因為李克強是胡錦濤的團派的新老大,也是胡錦濤老來平安的最大保障。

從權斗比賽的角度看,周永康困獸猶鬥,以一拼三,雖敗猶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