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海波嫖娼何以佔據各大媒體?說說我的看法(轉)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5-22 1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京華時報(微博)》昨日報道稱,曾主演過《激情燃燒的歲月》、《咱們結婚吧》、《媳婦的美好時代》等多部熱播劇的男演員黃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而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也在昨晚發文確認:「有媒體詢問『演員黃海波因嫖娼被拘留』是否屬實,經了解:5月15日18時許,北京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北京工大建國飯店將正在嫖娼的黃海波(男,38歲,演員)當場抓獲。經審查,黃海波對嫖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今日(指16日),黃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黃海波嫖娼被抓》2014-05-17 《信息時報》)



近日對中國人來說,最應該關注的新聞是什麼?我想稍微有點頭腦的中國人,都知道現在我們最該關注的是近乎白熱化的南海局勢:菲律賓在南海我領海之內抓捕我11名漁民並審訊,越南艦船與我衝撞對峙已達兩周之久,在越南國內還發生了打砸搶燒的嚴重反華暴亂,這一切都明裡暗裡預示著我們的和平崛起,已經到了一個歷史的轉折點,我們今日到了能否真正崛起的關鍵時刻。在這樣的關鍵時刻,黃海波嫖娼事件卻以飆風的速度佔據了各大主流新聞媒體,這大家不覺得奇怪么?顯然,這不是一個正常現象,在這背後一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在作怪。在南海局勢近乎白熱化的關鍵時刻,黃海波嫖娼事件何以會佔據各大媒體?其原因何在?難道僅僅是時間上的巧合嗎?



【1】黃海波嫖娼事件是有人刻意為之。



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眾聲喧嘩的時代,男人嫖娼還能算是個新聞嗎?君不見,被媒體曝光的貪官,哪一個不是三妻四妾妻妾成群的?哪一個不是被冠以「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的?有鑒於此,黃海波嫖娼事件肯定不簡單,是有人刻意為之之故。這絕不是我有什麼特異神功,才知道這樣的秘密,而是根據事實推測出來的。事實上,我的推測還真的有可能是事情的最終真相。不信,請看證據:



國民好女婿——黃海波日前嫖娼被抓,這是繼文章出軌后又一爆炸性新聞。但是,奇怪的是,網友們竟然批評的少,狂贊的多!不少粉絲髮聲力挺黃海波,還一度質疑:曝光黃海波嫖娼背後有黑幕。……據此,網友認為:黃海波嫖娼只是一個正常男人的正常生理需求的釋放。如此「芝麻小事」被曝光,被指黃海波幕後沒有關係,所以得罪了某些權勢,這些評論把黃海波看作是弱勢勢力。……更有媒體曝光稱,黃海波嫖娼被抓,肯定是被人陷害的,因為是警方接到線索后,才對酒店進行排查,最終讓黃海波遭殃。……對於此消息,樂視娛樂官方微博爆料:「據傳,報警者為黃海波的司機。」對此爆料,有網友調侃:「難道是因為沒發工資?」(《黃海波嫖娼被抓網友不批反贊 國民好女婿被疑是處男》2014-05-19《京華時報》)



據此,有一點可以百分百地肯定了,那就是黃海波嫖娼被抓,是有人向警方報警,警方接到線索后才發生的。現在的問題是,黃海波嫖娼這不是第一回——昨日鳳凰網報道稱,接觸到一位自稱名叫呂欣潼的「外圍女」,她透露自己曾為黃海波提供過「服務」,並表示外圍圈內的「很多姐妹」都接過黃的「活兒」。(《好友稱黃海波醉酒才犯事 外圍女稱為其曾服務》2014年05月19日《信息時報》)——而是N回之多了,為什麼在此前沒有人爆料抓捕他,為什麼早不出事晚不出事,偏偏是在此刻出事被抓呢?事情真的有這樣的巧合嗎?為什麼偏偏發生在南海局勢近乎白熱化的關鍵時刻?種種跡象表明,事情絕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簡單,而是相當複雜,是有人刻意故意為之的結果。那麼,那些人為什麼要如此存心積慮地一手炮製出黃海波嫖娼事件呢?答案請看我下面的分析。



【2】降低民眾對越南反華暴亂的關注度。



黃海波嫖娼事件,之所以在這樣的關鍵時刻發生,根本不是什麼巧合,而是有人想藉此降低中國民眾對越南反華暴亂的關注熱度,是有人想用黃海波嫖娼事件來吸引走中國民眾對近乎白熱化的南海局勢的關注!



這一點,不是我一個人的發現,而是細心之人都發現了的一個不算秘密的秘密。



①在這方面中國保持了剋制,這一點從筆者在發博客中瞧出了端倪。對於越南燒搶華人工廠情況,國內媒體保持著高度警惕。抑或從中央高層到媒體深知,越南不是菲律賓,不是善與之輩,絕不能輕言退讓,但也不能擴大衝突。即使其間有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房峰輝的訪美之行,及其系列言論,但國內媒體仍舊三咸其口,怕的就是燃起國內的民族主義之火。(梁石川:《越南欲「聯菲抗中」中國咋辦》)



②在越南華人遭遇暴力席捲的同時,黃海波嫖娼事件卻以飆風的速度佔據了各大媒體。在中國,醜聞似乎成為醫療一切創傷性事件的止血布:金三胖涉嫌淫蕩的前女友,文章的外遇(馬航事件),以及官方新聞每每在高官倒台時極為喜歡的用語「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等等公共事件,皆是如此。(《黃海波事件:禁得了的嫖娼,擋不住的狂歡》2014.05.19 鳳凰文化《洞見》第60期 作者:馬小鹽)



顯然梁石川看到了這樣一個現實:中國有人不希望看到「燃起國內的民族主義之火」,不希望看到「中國民眾對近乎白熱化的南海局勢的關注」,所以中國的媒體在有關南海局勢方面的報道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羞羞答答狀,「保持著高度警惕」「仍舊三咸其口」的。而馬小鹽直接看到了這樣的事實:為了降低中國民眾對越南反華暴亂的關注熱度,有人刻意地炮製了黃海波嫖娼事件,讓刻意發酵的黃海波嫖娼事件,來掩蓋我們的「創傷性事件」——越南反華暴亂!



從我們現在的現實來看,那些人是達到了他們的目的的。大多數的中國人的眼光都被黃海波嫖娼事件所成功吸引,而對近乎白熱化的南海局勢的關注不是很熱心了。



從中我們可以看出,我們有些人的手中,可是掌握了許多中國人的嫖娼情況的(當然啦,不光是嫖娼一樣啦,還有類似的許許多多情況,比如在家看黃碟等等),一旦時局需要,他們隨時可以引爆這樣的嫖娼新聞炸彈。過去文章的外遇(馬航事件)是如此,現在的黃海波嫖娼事件(越南反華暴亂)亦是如此。



【3】轉移民眾視線無助於南海危機的解決。



有些人開心地笑了,看到中國民眾的眼球都被黃海波嫖娼事件成功吸引。他們自以為得計,又一次成功地將民眾的關注視線轉移。然而,這樣的轉移民眾視線有助於南海危機的真正解決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轉移民眾視線根本無助於南海危機的解決,反而是進一步惡化南海危機的深重程度。



「將色情醜聞當做一張萬能的道德創可貼,用它來止住經濟、法律、社會、國際等領域四處奔溢的創傷性流血事件,只能是一種極度自卑的鴕鳥策略。要知道,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個國家,抬起頭顱,勇敢的直面自身真實的創傷與歷史,才是真正的強大之時。」這是馬小鹽在《黃海波事件:禁得了的嫖娼,擋不住的狂歡》一文的結尾說的話,亦是我心中想說的話。



我們的某些人,為什麼要轉移民眾視線,不敢直面現實呢?為什麼要選擇逃避的鴕鳥政策,而不是拿出我們的勇氣,給越南、菲律賓以及時的痛擊呢?



「在這種背景下,筆者認為,中國如果只是進行苦口婆心的規勸,勢必會適得其反。不管是否像一些人認為的那樣,如果中國不管是在南海或者東海為拿回主權,不惜發動戰爭,或正中美國的下懷,中國也必須有所動作,這一仗必須要打,既然有人願意替美國擋子彈,成為美國人的「炮灰」,就應該將子彈射進他們的心臟,讓他們實實在在的變成「炮灰」,而一勞永逸。」(梁石川:《越南欲「聯菲抗中」中國咋辦》)



解決南海問題,靠談判是不可能收回被越南、菲律賓非法侵佔的島礁的,我們真要守衛祖宗留下的家產——他進一步說,中國不惹事,但也不怕事,在維護自己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上是堅定不移的。「在這個方面,我們說得到,做得到。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丟!」房峰輝強調。(《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也不能丟!》2014-05-17《半島都市報》)——遲早要與越南、菲律賓兵戎相見的。既然如此,晚打不如早打,拖得越久,對我們越是不利。



拿出勇氣來吧,中國人,為了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你也該為此拼上一搏。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5-23 01:58 | 只看該作者
胡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3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5-23 02:06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胡謅!
大明星才有大新聞價值!
八掛新聞是永不衰老的新聞!
大明星的八掛新聞是最吸引眼球的新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