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國產大飛機C919前機身大部段細節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出水蓮 發表於 2014-5-15 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15日,對於中國航空事業,這是個值得銘記的日子。這天,中國國產大飛機項目C919前機身大部段江西南昌中航工業洪都成功下線!這是C919項目研製過程中即將交付的首個大部段,它的下線不僅標誌著中航工業在大型客機機體部段的研製上又取得重大進展,也標誌著中國商飛C919 項目所有機體部段的下線和交付工作正式開始,將為今年下半年首架飛機的機體對接奠定基礎。

  

  圖為出席儀式的部分領導簽名。攝影:張加軍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4-5-21 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國產大飛機還是可以的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