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鞏俐趙忠祥 盤娛圈越老越瘋狂明星(圖)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4-5-15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瘋瘋顛顛 於 2014-5-15 09:26 編輯

 2014年05月09日14:26

  

  娛樂圈的複雜,就在於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比如有的明星已經上了年紀,卻偏偏的裝嫩,出軌,鬧醜聞……讓人驚嘆不已。而有的明星年過半百卻還精力旺盛,似乎想要不斷的突破自己。總的來說就是——越老越瘋狂。

  

  當年劉曉慶憑藉參演《小花》而一炮走紅。出色的表現讓整整一代人深深的記住了她。但是,不知道為何,之後的她緋聞不斷,逃稅不說,還鬧了一大堆的情事。如今,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越發瘋狂,和年齡抗戰。年近六十仍愛裝嫩的她每次卻都以一副清純玉女的裝扮亮相,惹來很多爭議。

  

  
潘越雲


  潘越雲,出道時以一首《天天天藍》在歌壇引起轟動,成為台灣紅極一時的歌手。很意外的是,50高齡的她卻玩起了出軌,並被老公捉姦在床,不經讓人大吃一驚。這個年齡還被捲入紅杏出牆的醜聞中,的確夠瘋狂的。

  

  自從演了石光榮,孫海英的脾氣也像是劇中的犟老頭一樣,見人就罵,到處開火。先是炮轟同性戀是犯罪,接著拿華語電影當出氣筒,說「赤壁」是爛片「紅高粱」是瞎編,此外還炮轟當下社會是「十毒俱全」。看來,他老人家是越老越憤青,也越加口無遮攔。

  

  關於謝賢,除了兒子一家的熱鬧新聞外,最引人矚目的就是他的戀情了。已經70多歲的人了,他卻還像個小男生,沉迷於愛情,新女友不停地換,還一個比一個小。更為瘋狂的是,72歲的他在節目中自爆,想為與女兒年齡相若的上海女友去拉皮、整容。這對愛的熱情,怕是要讓很多小夥子都自愧不如了。

  

  在2004年以前,提起趙忠祥的話,在很多人心裡,他絕對是全國電視圈標榜「德藝雙馨的主。但是2004年後,他的形象瞬間倒塌,一下子從「主流」淪為了「風流」。進入古稀之年的他,情事曝光不說,還瞎闖娛樂圈,鬧得笑話百出。如此不正經他,不經讓人懷疑,一個人怎麼就突然變得這般瘋狂。

世人皆醉我獨醒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沙發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4-5-15 09:30 | 只看該作者
  

  張藝謀獨愛清純女,這是不言而喻的。當初的鞏俐,也是清純至極,才被選為《紅高粱》的女主角。但是,隨著年歲的增長,以及事業投向好萊塢,鞏俐純潔質樸的形象早已跑得遠遠。如今的她開放了很多,情事不少還交了外國男友,越來越喜歡露胸,造型也是越來越雷人,讓人咋舌不已。

  

  玉女周慧敏的復出,的確也是讓人大吃一驚,這麼多年清純不改,卻偏偏在這個年齡復出,並顛覆以前的所有角色。《得閑炒飯》中她大膽與吳君如上演激吻、共浴,還抽煙、與大學生姐弟戀。而穿弔帶連身短裙勁歌熱舞,更是狂野至極!這一切彷彿是她壓抑太久,迫不及待的要從多年的「玉女掌門人」中解放出來,瘋狂一下。

  

  宮雪花是一個傳奇,在於她絲毫不懼怕年齡。年輕時,宮雪花為了出國嫁給了一個法國人,一切平淡。當她已經不在年輕時,她卻開始風光無限。47歲已經年過半百的她參加了香港亞洲小姐選美,為人所熟知。在她55歲時她又參加美國的世界太太選美大賽,驚艷當場。在她看來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向來性感狂野的麥當娜,可謂越老越瘋狂。不僅表演上瘋狂依然,感情上也是。遭遇離婚後,近50歲的她一邊發毒誓再不結婚,一邊卻與小男友大玩親熱,最近又傳和小男友分手后頻闖夜店。年老色衰的麥大媽為尋求刺激不斷挑戰著自己的無數個春天。

  

  尼古拉斯凱奇不僅戲演的好,生活同樣精彩。天生放蕩的他婚姻上梅開三度,與小他二十歲的韓國小女友結為夫妻,一時間驚呆美國主流媒體。不久前,奧斯卡影帝再次讓人吃驚,被曝出拖欠美國政府超過100萬美元的巨額稅款以及信用卡未繳等醜聞。真實越老是非越多。

世人皆醉我獨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