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娛樂圈短腿男為何如此吃香?且看林志穎領銜20大短腿男神榜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堅果兒 發表於 2014-4-22 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長腿歐巴風靡全亞洲,各國少女都紛紛吹捧擁有大長腿的明星。但是娛樂圈中還有不少腿短但魅力四射的男明星,他們一點都不輸那些個子高大的花美男。

  

  林志穎

  自1992年2月28日出道,林志穎以旋風姿態席捲全亞洲,被稱為「亞洲小旋風」。林志穎曾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其近年來先後出演過《絕代雙驕》、《天龍八部》、《放羊的星星》等多部熱播劇。2014年林志穎因攜兒子小小志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而爆紅。雖然腿短,可是帥氣又 有魅力的一個男神哦!

  

  吳奇隆

  吳奇隆,早年憑小虎隊爆紅,近來轉功轉型為偶像兼實力派演員和製片人,2011年因出色詮釋了《步步驚心》里的四爺拿獎拿到手軟,並且成功俘獲了馬爾泰·若曦的劉詩詩,成為娛樂圈的佳話,雖然他沒有大長腿,但是他卻是運動員出身,有腹肌,有肌肉,總之無論身形還是身材很多明星來說都有看頭,難怪 很多網友都一姐詩詩有福氣。

  

  郭富城

  個矮、短腿是郭天王的典型標誌,自1990年代走紅后,一直紅到現今人氣從未衰敗,早年是歌王,如今更成為戲王,先後多次嶄獲國內外影帝大獎,除此之外,他的情感生活也非常豐富,緋聞女友十個手指頭數不過來,近日更傳聞他連勾3個90后和1個80后嫩模,如果沒有十足魅力,又怎麼能讓那麼多的妙齡女 郎為48歲的他而痴狂?

  

  黃曉明

  黃曉明長得不矮,但是他卻依然沒有大長腿,他是《大漢天子》里的漢武帝劉徹,他是《神鵰俠侶》里的楊過,是《新上海灘》里許文強,更是《風聲》里的八格牙魯小日本,《中國合伙人》中的成冬青,在影視劇,他能文能武,可美可丑,他可以是萬人之上王者至尊,也可以扮演走卒販夫,而現實生活中他有自己的工 作室,登過《福布斯》中國版封面人物,同時在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上有名。所以Angelababy,你就從了他吧?

  

  吳尊

  2006年,吳尊拍攝《東方茱麗葉》后正式出道。后又加入偶像組合「飛輪海」,從而成為風靡一時的偶像,外界如此評價他:家世顯赫,外表出眾,會唱 歌,又會演戲。他的禮貌謙和,善良善意。無論是面對導演還是FANS,他都保持最大程度的真誠。如果非說吳尊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他的腿短。

  

  陳赫

  上帝雖然給了陳赫182的身高,卻同時也賜給了他一雙小短腿,但是這絕對不影響他的人氣和萬千少女對他的痴迷,因為《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一炮 而紅的陳赫戲里戲外都是絕世好男人,他和好友許婧初中開始戀愛,都是彼此的初戀,13年風風雨雨卻不離不棄,最終更牽手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這樣的好男人 或許前有古人,后卻無來者。

  

  謝霆鋒

  如今的謝霆鋒早已不是當年在演唱會上狠砸吉它的叛逆天王,他是音樂人、演員、老闆、商人、特效製作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他沒有大長腿, 但他卻是萬千痴情少女心中的超級男神,因為他的身上散發著粗獷剛烈,充滿了成熟的男人味,所以前妻張柏芝依然對他戀戀不捨,前女友王菲依然期盼與他續前 緣。

  

  郭敬明

  郭敬明沒有身材,沒有長相,沒有長腿,卻有不凡的文才和多多的錢財,高中便發表文章,19歲成名,《幻城》《悲傷逆流成河》等小說一版再 版,2004年更成立「島」工作室,開始主編《島》系列雜誌,同時連續多年位列在福布斯中國作家財富榜前茅,2013年,他搖身一變成為導演,自編自導了 同名電影《小時代》,該電影將楊冪、郭采潔、柯震東等一眾男神女神一網打盡,全國上映后,票房達到5億,雖然一路走來不乏爭議,但是他的人氣一直居高不 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