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章出軌后宴請朋友關照姚笛:一定要買她的戲 (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4-4-22 1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章身陷「出軌門」但「有驚無險」,第一時間就得到了馬伊琍的原諒,如今他們的家庭生活已漸漸歸於平靜,日前有媒體報道文章馬伊琍一起現身會見編劇, 「夫妻店」再度「開門」,據知情人士透露,文章的新劇將於6月開機。而另一方面,對於文章和姚笛的關係,有知情人爆料,文章最近宴請了一些電視台朋友,拜託他們「一定要買姚笛老師拍攝的戲」。

  日前某天下午,文章馬伊琍平時乘坐的路虎汽車駛出自家公寓,記者注意到開車的清瘦男士正是文章本人,便一路緊緊跟隨,半個多小時后汽車來到了北五環附近的一家高檔的高爾夫會所,這裡碧草如茵,環境幽靜。文章停好汽車后,立即有一位工作人員上前接待並幫他提拿球袋。

  文章當天身穿一件藍色T恤,外套灰色夾克,腳下穿著一雙藍色旅遊鞋,一下車他就點上一支煙,一邊抽煙一邊默默向練習場走去,文章低頭前行,神色憂鬱,看上去心事重重。走進練習場文章站定身形,手持球杆,開始發力打球,從姿勢技法來看,文章顯然是初學乍練,再加上心中有事,用力過猛,打出去的球屢屢「跑偏」,這時一位教練模樣的人上前指導,文章默默點頭,隨即調整心情,規範動作,漸漸才找到手感狀態。

  在打球過程中,不管球打得好壞,文章一直面無表情,似乎只是為了排解情緒,一個多小時後文章練完球又獨自開車返回公寓。

  「出軌門」後文章與馬伊琍重歸於好,但與「小三」姚笛之間的關係外界不得而知,姚笛至今也仍然保持沉默。日前一位業內向記者透露,今年以來文章一直籌拍自己的導演處女作,女主演本來已確定姚笛擔綱,但因為文章向投資方開出了上億的拍攝資金,懾於資金巨大,投資方舉棋不定,如今因為「出軌門」該片拍攝已無限期延後,而今年2月文章曾攜姚笛前往美國洛杉磯為新片看景。

  據某知情人士透露稱,「出軌門」爆發后,文章曾邀請一些電視台的朋友吃飯,當面敬酒拜託朋友繼續「關照」姚笛,「一定要買姚笛老師拍攝的戲」,該人士認為文章與姚笛間感情比外界想象的還要深。記者同時還獲悉,雖然電影處女作擱淺,但文章和馬伊琍聯合主演的電視劇新作將於6月下旬開機,據悉該劇是一部「年代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