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伊琍對婚姻態度的10句話,有多少人像她這樣想呢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4-4-12 1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章承認出軌了,馬伊琍也大度貌似原諒的回應了,但兩人背後危機決不像這幾個字那麼簡單。文章生性好玩,不恭中還有點叛逆,他和馬伊琍的感情早就出現了危機,文章在馬伊琍懷孕坐月子期間外面偷腥,直到被拍到紙包不住火了才出來道歉。按我說,如果文章馬伊琍就是普通人,馬伊琍早就管不了文章了,文章也不會道歉,直接離了。就是因為他是名人,形象對他太重要了了。有人說馬伊琍早就知道文章出軌,我相信。下面整理了10句馬伊琍在不同場合說的話,也許從中能反應出她對婚期態度。

  1、婚姻中我會隨時警惕

  這說明馬伊琍對婚姻非常敏感,馬伊琍說:你不要以為,我跟你結了婚,領了一張結婚證,我就可以不在意自己的言行,或者是我就放心了;你要警惕你落後了,或者是你的一些讓對方看起來不舒服的舉動,會讓對方產生變化。

  2、我心甘情願為家做妥協

  馬伊琍的確做到了,她為了女兒可以隱退,心態也平和豁達了很多。馬伊琍說:我們家就是我在妥協,我損失我所有的業餘時間,我甚至不看電視,我沒有出去玩的時間,我可以做到這樣的平衡,但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可以做到的這樣子。

  3、愛情不可能讓婚姻保持新鮮度

  從女人嘴裡說出這樣話來非常不易,女人希望結婚後談一輩子戀愛,一般都是男人會這樣說。馬伊琍說:剛剛結婚是有新鮮感,愛情不可能讓它保持新鮮度,我說你要做的是經營它,怎麼讓這份感情能好好的發展下去,有一部分愛情一定會轉換成親情。

  4、我根本就不是能做少奶奶的人

  馬伊琍說:年輕時候我總希望自己將來找一個大款嫁了,然後在家裡做少奶奶,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根本就不願意跟大款談戀愛。

  5、結婚之前我就是夏琳

  馬伊琍說:我也覺得結婚之前我就是夏琳,結婚以後,不是《奮鬥》裡面夏琳的那樣一個狀態了,改變了,所以我不知道夏琳結婚以後,生孩子以後會怎麼樣。

  6、我不能缺少事業 演藝明星缺安全感

  這說明馬伊琍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女人。

  7、我從小就喜歡做主

  馬伊琍說從小她在家自己的事都有主見,父母也尊重她,已經養成習慣了。婚後她也是這樣,文章也樂意讓她拿主意,所有文章經常稱呼她馬司令。

  8、男人出軌就像狗改不了吃屎

  話雖然糙了點,但馬伊琍說這句話時很乾脆,她說,男人出軌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不要幻想他就此罷手,更不要聽信誓言。

  9、要做經濟和情感都獨立的女人

  這一點絕對是馬伊琍骨子裡的,馬伊琍說過,覺得結婚之前我就是夏琳,典型的事業女。也許她覺得靠男人不可靠,始終有不安全感,這是文章給她的么?

  10、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這是在文章道歉3分鐘后說的,『且行且珍惜』反應了她對婚姻的態度,走一步看一步,沒有什麼天長地久也許早就刻在馬伊琍婚姻哲學里了。

  看過一個一線城市的離婚率達到40%,這樣數據下的夫妻出軌率又會是多少呢?喜歡一個人不喜歡一個人都是個人的權利,在不在一起都可以選擇。但是一個男人在老婆懷孕坐月子期間在外面亂搞,就是人渣。如果沒被拍到文章會出來道歉么?馬伊琍的原諒又代表了多少當媽媽后女性的無奈的、殘酷的、不公平的現實?

沙發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4-4-13 20:40 | 只看該作者
她的確是個好強的女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