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 給中國人當孩子太難了!(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4-4-12 14: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給中國人當孩子,意味著你要背世界上最沉的書包,參加最多的考試,最早品嘗壓力和孤獨,最晚享受初吻和性愛,要絕對尊重父母,要聽父母的,還要在他們老后常回家看看。

  你人生的所有磨難全來自一個地方-----一對自稱是你父母的男女同志,可他們口口聲聲說是你親生的,弄得你沒地方說理去。

  「悲慘世界「這本破書其實真應該讓中國人的孩子們寫!

  現在,由我列舉一下中國孩子遭的罪吧,為營造氣氛,提醒您一邊讀此文,一邊想像瞎子阿炳正拉著悲慘的京胡,而且祥林嫂還在一旁沒完沒了地哭。

  1. 給中國人當孩子,最好是第一個被生出來,要不然趕上計劃生育,你再大的本事也因為沒被生不出來而得不到發揮。崔哥認為這是中國缺少諾貝爾獎得主的最大原因,得獎的人一般都行三,而老三大都在計劃生育活動中英年早逝。

  2. 就算你被生出來了,中國家長也不會把你當人,他們要讓你在八歲之前,把人世間所有帶弦的東西都學了,比如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二胡,古箏,吉它,沒逼著你學彈棉花就很夠意思了。其實誰都知道,學這些破玩意一點用也沒有,但是既然鄰居那麼難看的孩子都在學,咱也不能落後。

  3. 慢慢地你就發覺,你生下來根本就不是在活自己的命,而是在活你家大人的命。爹要是沒當上醫生,他就逼著你當醫生;媽要是沒當上歌星,她就逼著你去當歌星。這就是中國人常說的父債子還。

  4. 據北美的崔哥哥爆料,歐美國家的家長讓孩子一歲一歲地活,到哪歲干哪歲的事;講中文的家長則是讓你跳著活:比如,讓你14歲大學畢業,20歲讀完博士,25歲當高管,30歲退休,40歲就可以與世長辭了,英語里有句話叫「Hurry up and die.」 (快點長大好死),就是說給中國人聽的。

  5. 活到15歲,剛把中文說流利了,好不容易有了一圈自己的 朋友,正準備要接觸中國社會呢,中國家長突然腦袋瓜子開始進水,哭著喊著要把你送到國外去上學,讓你在青春期最萌動的時候漂泊海外,舉目無親,飽受著孤獨,寂寞,吃不飽,聽不懂,寄人籬下的悲慘生活。這麼狠的人其實不配當家長!可是他們還口口聲聲地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拉倒吧,要我說,「窮人的孩子想自殺!」

  6. 據北美的崔哥哥講,能生在社會主義中國還算萬幸呢,要是生在宋朝,那會兒的家長更邪惡,對你頭懸樑,錐刺股,當媽的孩子還用大頭針在你後背刺字,刺「精忠報國」什麼的,那會兒的家長絕對練功出偏了,一個個長的跟容嬤嬤似的。

  7. 在你青春綻放最需要愛情的時候,中國家長捆綁住你不許你出軌;當你鮮花開始小凋謝的時候,中國家長又恨不得你當晚就紅杏出牆。可惜這時候出牆,牆外已找不到人接應了,只得又扶著梯子下來。

  總而言之,中國人的孩子,要是能腦袋不被擠扁地生出來,能活著過20歲生日,能自學成材地了解性知識,能在30歲的時候還沒瘋,真是太不容易了,太奇迹了。

339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480
沙發
sousuo 發表於 2014-4-13 04:1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趕緊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