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姚笛性感寫真大搜羅, 比基尼出鏡身材熱辣!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4-3 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章「出軌門」讓女星姚笛成為爭議人物,隨著爭議一齊到來的也有人們對這個人物的好奇:她究竟靠什麼讓文章為之傾心?思來想去,年輕性感難免是理由之一。搜集了姚笛昔日的一些性感寫真,其中不乏《男人裝》這種大尺度時尚大片,姚笛熱辣比基尼出鏡,眼神嫵媚體態婀娜,明媚的色彩中又凸顯了清新活力,一起來圍觀吧!

  

  

  

  

  

  

  

  

  

  

  

  

  

  

  

  

  

  

  

  

  

  

  

  

  

0

主題

21

帖子

475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5
SmallShell 發表於 2014-4-5 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怪不得讓文章出軌。要是我也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