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文章出軌戀姚笛 曝女方愛到無法自拔!可怕(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3-29 09: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章與姚笛(劇照)

  

  網友爆料文章姚笛出軌被抓

  

  據悉,有媒體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鐵證。

  

  本周五晚的微博炸開了鍋,因為有眾多八卦賬號紛紛爆料,有媒體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鐵證。新浪娛樂第一時間聯繫文章和姚笛的經紀人,但暫未收到回復。不過,有當事人的工作人員向新浪娛樂爆料,稱姚笛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文章,兩人交往已有一段時間,但不願就此事做出回應。

   傳文章出軌戀上姚笛 或被拍「在一起」之鐵證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現在影視劇的某當紅小生,觀眾眼裡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軌,這回終於被逮住了,前段鬧離婚都是因為和他在某部沒錢結婚的電視劇中合作的某女明星有一腿。現在男人都有二胎了,這婚怕是離不了了!!!」網友「道長無下限」微博這樣寫到,而「小爸爸」、「二胎」等關鍵詞也讓網友直接聯想到了文章。

  網友「八姐啾啾」也爆料,某男星已出軌,小三是和他一起合作拍戲的女星。這位男星在去年自己老婆懷孕期間一直和小三在一起。隨後,「八姐啾啾」 直接說出謎底:「男星是文章,女星小三是姚笛。去年搞在了一起。 」據可靠人士向新浪娛樂爆料,文章和姚笛是在香港被拍到「在一起」的鐵證,還賣關子說激吻照也不是沒可能。

    知情人:姚笛已無可自拔愛上文章 網友齊喊「周一見」

  

  新浪娛樂第一時間與文章和姚笛的經紀人取得聯繫,但截至發稿前雙方均未給出回應。不過,有可靠知情人士向新浪娛樂證實了這一消息。而當事人的工作人員告訴新浪娛樂,姚笛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文章,但對此事不願做出任何回應。該工作人員還表示,倆人在一起已經有一段時間,而且還一起過生日,舉止動作相當親密。

  此消息在微博瘋傳后,網友們紛紛到當事人的微博下留言,齊刷刷的「周一見」、「周一賤」。剛給文章生了個二胎女兒,還沒出月子的馬伊琍[微博]微博下面,網友手動點上了蠟燭,安慰稱「伊琍不哭」,感嘆兩個娃真可憐。而姚笛的緋聞前男友遲帥[微博],微博的留言也暴增,網友紛紛笑侃「大仇已報」。原來,此前有消息稱姚笛之所以與遲帥分道揚鑣,是因為其父母嫌男方買不起北京二環以內價值千萬的房子。

  2011年,文章和姚笛曾在《裸婚時代》中扮演一對小夫妻,劉易陽和童佳倩的愛情讓很多觀眾唏噓不已。出生於1982年的姚笛,比文章大兩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