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克里米亞危機,我們的利益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我們無法阻止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也無法阻止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但是,我們如果落井下石的話,卻能足以將他們任何一個置於死地。當然,我們不會這樣做……只是說,我們需要看清現在的形勢,而且他們自己也應該知道現在的形勢。

  大的政局我不懂……我只是覺得我們趁此機會可以老一些「小便宜」。

  烏克蘭方面,我們可以引進教練機發動機的技術以及大型飛機的技術……而我們可以提供資金,以及幫助他們穩定政局,並且在未來的重建上提供幫助。

  俄羅斯方面,我們需要引進S-35以及T-50的技術,用於對付南面的戰局……其實也可以合作研發大飛機……展開更多的軍工合作。幫助其縮小與美國的差距……必要時給予俄羅斯「充足的面子」。而我們可以保證不重新武裝烏克蘭……同時,在我們的一些領土問題上,也希望俄羅斯藉此能夠更明確堅定的發聲支持。

  這樣,我們可以暗中幫助俄羅斯。這樣的話,美國的制裁就很難對俄羅斯造成毀滅的傷害……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加劇,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所以,我們得提醒俄羅斯,不能夠滿足現狀,等美國和烏克蘭緩過勁來與俄羅斯展開長期的衝突和對抗……俄羅斯會遺患無窮。那時候我們就也幫不了他了……所以,俄羅斯最好的戰略是……以攻代守。讓西方疲於應付……從不得不妥協。

  當然,無關正義,三國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