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楊鈺瑩短裙黑絲現身機場,陽光形象萌呆了!(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3-28 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唐毅斌/文

  近日,楊鈺瑩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當天,素顏出現的楊鈺瑩戴著一副近視眼鏡,黑色短裙配黑絲看上去相當年輕。一路上楊鈺瑩和抱著公仔玩具的助理邊走邊聊……在楊鈺瑩這則娛樂新聞的評論欄目中,網友的興奮點幾乎讓普通讀者心潮澎湃。寫詩作詞者有之,暢想未來者有之……楊鈺瑩的出現,幾乎就是仙女下凡,讓人們從現實飛躍到神仙的境界之中,流連忘返。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其實,這就是當前娛樂饑渴引發的的特別現象。

  楊鈺瑩不能複製。這一點,也許楊鈺瑩自己都感到奇怪。其實,這本來不稀奇。原因是一個人一個樣,即使經過整容,也難以將一個女星變成另一位女星的複製品。原因是內在的氣質、祖輩遺傳,外人永遠學不到。

  楊鈺瑩甜美的歌聲讓人在輕鬆的興奮狀態中,夢幻、陶醉。這是很多歌星難以企及的。在很多人的心田需要撫慰的時候,楊鈺瑩的出現無疑給人們帶來了滿心霧霾狀態下的一縷縷清澈甜潤的陽光。看到這樣的景象,要是不陶醉,也許這樣的人真的很冷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