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謀女郎」曝光 網友:像劉詩詩又像劉亦菲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任謀女郎

  


  張慧雯戲中扮相

   


  網友熱議像劉詩詩

   


  網友熱議像劉亦菲

  今天晚上,張藝謀新片《歸來》劇組爆出該影片的最新概念預告片,片中新任的謀女郎首次曝光,成功吸引媒體與網友的關注。

  據悉,首次曝光的「小謀女郎」名叫張慧雯,在戲中飾演的女兒丹丹首次出現是在樓梯立體交錯的縫隙中,很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她是張藝謀導演在眾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遴選出的佼佼者。與以往謀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積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張慧雯遵從影片《歸來》「洗盡鉛華呈素姿」的氣質,隨著預告片的展現自然進入大眾視野,以一個演員的方式樸素亮相。

  網友見到這位新任謀女郎之後,紛紛感慨這個女孩幸運,走上了成名路,更熱烈地討論起這位謀女郎的長相。不少網友稱,這簡直就是劉詩詩的翻版,是寬臉版的劉詩詩,但是也有網友認為像劉亦菲,還有兩邊倒的認為她有點像劉詩詩,又有點像劉亦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