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穎五兄妹皆驚艷: 揭明星不為人知的家人!(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3-18 1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志穎兄妹五人林志穎竟然兄妹5個!過早出道的林志穎有著一個哥哥(林志傑)兩個弟弟(林志鑫、林志龍)和一個妹妹(林志憶)。

  

  林志穎兄妹五人林志穎的哥哥是博士畢業,弟弟妹妹都在國外攻讀碩士。而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的感情特別號,林志穎供弟弟讀書。

  

  林志穎兄妹五人胞妹林志憶,台北市議會女助理。生於1990年,曾經在英國留學讀書。

  

  林志穎兄妹五人胞妹林志憶,台北市議會女助理。生於1990年,曾經在英國留學讀書。

  

  徐家三姐妹大姐名叫徐熙嫻。老公芭樂,做服飾業。二姐,也就是大S,名叫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做餐營業。三妹,也就是小S,名叫徐熙娣,老公許雅鈞,醫生兒子,從事金融股票操作工作。

  

  王力宏一家王力宏的哥哥王力德是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在高中階段一次全美聯考中獲得第一,因而收到老布希的接見和來信。

  

  王力宏一家王力宏的父母很優秀,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老師,生了三個兒子都很優秀,老大是耶魯大學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娶了一個老婆也是耶魯畢業的女醫生,老二王力宏念一所藝術大學,也是高材生,老三王力凱目前就讀麻省理工學院,王力宏說:「我家就是我弟弟的智商比我高。

  

  秦海璐姐姐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歲,從小就帶著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後,她做了幾年她的經紀人。如今姐姐已經結婚生子,在家過著初為人母的清閑生活。

  

  宋祖英和妹妹

  

  李念和哥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