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神秘富商周濱案背後多少女星涉入?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出水蓮 發表於 2014-3-11 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周濱案背後有多少女星涉入?

兩會期間,「神秘商人」周濱一家,無疑成了聚焦點,神秘商人周濱神秘,其實,一點都不神秘,只要捅破那層窗戶紙,神秘商人的父親馬上就浮出水面來,只是在中國有些事情,總是要水道渠成,方才將內幕公開,在中央還沒決定公開之前,就算大家心知肚明,國內也沒有那家媒體敢公然公開的。


對於「神秘商人」周濱的成長史,相信,這段時間,大家也都了解很清楚,而有關周濱一張與眾女在海灘上的照片也在網上瘋傳。當然,這些都是指責周濱不僅借父親的權力撈錢,還生活腐敗,個人意志墜落的表現。其實,像他這樣的「官二代」在中國並不少見,只不過一些還沒有被公開而已,一些還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而已,而一些也學聰明了,夾起了自己即將流露出來的尾巴,裝「聖潔」了。


對於「神秘商人」周濱父親是誰?在「你懂的」之後,等於已經將秘密半公開化,只是沒有點出名而已,民眾只等待中央公開了。而這兩會,有媒體披露,,〝神秘商人〞周濱的代理人曾一度介入影視,而女星梅婷涉入其中。據報道2007年,由梅婷持股的博尚文化參與投資拍攝的22集電視劇《溫暖》在央視播出。吳兵正是該劇的總顧問,而周濱之妻黃婉則出任總策劃。報導認為,監於周濱、黃婉和黃渝生已經被有關部門控制,中旭系實際控制人吳兵也已配合有關部門調查,這個在能源領域編織了複雜關係網的家族,其代理人何以〝圖謀〞影視藝術領域的答案,已離揭曉不遠。梅婷在2001年1月與鄢潑低調結婚,並在2年後和鄢潑各出資25萬元,成立了盛世風華,法人代表為鄢潑。不過,盛世風華的經營狀況並不好。2007年1月,這家經營不善的公司迎來了新的股東:鄢潑將持有的5萬元股份售予湯國英,同時,將所持有的20萬元股份轉讓予梅婷。鄢潑公司執行董事的職務被免去,法定代表人也變更為湯國英。

對於像梅婷一樣的女星捲入貪腐案中的,她不是第一個,也絕對不是最後一個,因為在中國,你想出人頭地,必須要有人脈關係,用非常之手段方才達到,否則財富就與你無緣,而梅婷等女星也只不過走了眾人所走的一條追求財富的道路而已!其實,對現今像梅婷這樣的女星,要保名節,少跟官員打交道,否則很有可能要自毀前程的。


當然,對於現今娛樂圈中的潛規則也人人皆知,而多數的女星名聲也不太好聽,可能對一些女星來說,在追求物質享受的同時,早已把精神層面上的東西給丟掉!對於梅婷的涉入周濱案中,感到非常的可惜,原本是一個在觀眾眼中的好演員,現在卻成為靠耍花招,玩手段來為自己積累財富的「壞女人」。當然,在腐敗的官場,只要有人敢沾染,難免會多多少少要沾點污垢的,而梅婷她也不例外!細數以往跟官員有染的女星,也讓人們看清,官場猶如娛樂圈!


在「神秘商人」周濱案中捲入其中的女星,其實並非梅婷一人,而且有關跟他父親有染的女星,女主持人也有,只是這些對案件的本身來說,只是花邊新聞而已,但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看清中國腐敗存在的問題。女星要想上位,必須要有靠山,而官員的腐敗是與貪色聯繫在一起,這可能是千古一樣的道理,也可能是人性弱點!


現在這些曾經表面風光的女人捲入了貪腐案中,可能對一些粉絲來說,感到有些失望,但對一些影視明星來說也是一種忠告,愛護自己的名譽要像愛護自己的羽毛一樣,現在一些影視明星喜歡跟官員打交道,認為這是一種地位的象徵,其實,有時候是在自掘墳墓而已,挖個坑將自己埋葬而已!所以,交友需謹慎,否則泥足深陷,就不可自拔了。


對於周濱一家人的結局來說,及其他父親的命運,用紅樓夢裡中一首《好了歌》做為最後批示,我感覺太貼切了: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蛛絲兒結滿雕梁,綠紗今又糊在蓬窗上。說什麼脂正濃,粉正香,如何兩鬢又成霜?昨日黃土隴頭送白骨,今宵紅燈帳底卧鴛鴦。金滿箱,銀滿箱,展眼乞丐人皆謗。正嘆他人命不長,那知自己歸來喪!訓有方,保不定日後作強梁。擇膏粱,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杠,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只是環顧四周,又有哪個貪腐官員不是步入這樣的下場呢?前車之鑒,有史可尋又何其多,但這些都是不能改變一個人的貪腐之心,想想周濱之父在位其間,又何曾不是說對貪腐份子嚴懲呢?而今他自己也成了階下囚,不知回想往事,會做何感想呢?(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