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賈乃亮:李小璐演千頌伊不會比全智賢差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賈乃亮 、李小璐(資料圖)

李小璐與全智賢


  最近最火的劇非《來自星星的你》莫屬。雖然已經大結局,但「星星迷」們還在熱烈地討論著關於劇里的一切。這把「星星之火」不僅在普通觀眾中已成燎原之勢,也燒到了娛樂圈。不少女明星包括、、、關悅等都忙著追劇刷微博。其實,不只是女明星,男明星中也有不少劇迷。其中,同學就是一位資深韓劇迷、星星粉!自從在同學聚會上經一位男同學介紹了一部講述一個專註穿越400年的外星人的熱播韓劇,一向愛好天文、對未知世界充滿想象的賈乃亮就開始對這部韓版穿越劇《來自星星的你》燃起了興趣。不過,聽他對南都記者細數「追劇」的心理歷程,你或許會發現,明星追劇的「Point」和咱們普通觀眾還是有些微不同。

  我為什麼愛叫獸

  這個演員選得非常合適,我覺得他很帥很帥!

  旁白:家裡的阿姨被賈同學「脅迫」追劇的,此後兩人經常在飯桌上就劇情「高談闊論」一番,而一旁的同學這時候就只能「鵝鵝鵝」了……於是,終於有一天,賈同學回家時發現小璐也拿起了iPad……

  我們家阿姨每天吃飯的時候都在感嘆,太完美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我說是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又有錢,又帥,又有特異功能,然後400年守身如玉,什麼都被他佔了,女人怎麼會不愛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他很帥很帥,這個演員選得非常合適,他的臉型輪廓真的是無可挑剔。

  旁白:於是有了如下場景———終於有一天,小璐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了,對如此「謙虛」的賈同學說了這樣一番話:亮亮你知道嗎,你很棒啊!你演的宋翊(賈乃亮在電視劇《最美的時光》中角色)也很棒啊!

  擁有特異功能也是我小時候的幻想……

  他還會特異功能!我特別喜歡看他使用特異功能的時候,因為這也是我小時候的一個幻想。所以,你總是覺得那麼俗套,但又那麼好看。然後會覺得他每次穿越的時候,每次時間靜止的時候,總是能夠給你帶來一種出其不意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金秀賢長得挺像個外星人的,哈哈哈哈……

  旁白:這之後,這個「長得像外星人」的梗就一直被丟出來……比如,在說到「是否希望和都教授演對手戲」的時候:

  我總覺得他像個外星人,可能進入不了狀態,哈哈哈哈……

  再比如,在說到「如果我來演都教授」的時候:

  有的時候看到一場好的戲,我也想說如果自己演會是怎麼樣,可人家就是長得更像外星人呀,就會讓你覺得要這樣才圓滿啊!

  我為什麼愛二千

  全智賢演得非常棒,而且沒有痕迹!作為演員來說我特別了解,因為他們是順拍,所以一定是從第一集開始慢慢進入狀態,然後這個人物的感覺才會找得到嘛。但讓我覺得特別不可思議的是,當我看到第15集的時候,他們兩個的人物感覺還是保持著第一集的那個狀態。所以你看,他們倆把握人物有多麼準確啊!演得完全就不像在演戲了。

  旁白:如果能和二千合作一回……

  我覺得全智賢演得氣場太強了,她很會演戲,我相信跟她演對手戲的話會非常舒服,因為她能反饋給你一些刺激。當然(旁白:這一點很重要!),小璐如果演千頌伊也不會比全智賢差!

  做過最瘋狂的事

  哈哈哈,我度假時打車去買了一部叫獸同款手機,然後又打了個摩的回來!

  當時我們全家在三亞度假,臨走前兩天,大家都去商場採購特產,我就說我要去逛一逛,然後我戴上口罩出門打了一個車,跟司機只說了一句話:去附近最近的XX專賣店!其實我是去買金秀賢那款手機。買完之後,我就打了個小摩托,手裡拿著那個新手機,哈哈哈。(旁白:腦補畫面)

  旁白:所以你當時怎麼就突發奇想要買那款手機?

  就是突然間很想去跟叫獸一起感受一下的那種感覺!

  我設計的大結局

  旁白:賈同學曾經在飯桌上向還沒看大結局的阿姨劇透了這樣一個「特悲慘」的結局———

  三年後,千頌伊參加頒獎典禮的時候,一輛貨車突然撞了過來———因為李載經最後還留了一手。剛從蟲洞鑽過來的金秀賢看到這一幕就不得不去獻身了,不過沒想到他的超能力突然消失,然後他們倆就被撞倒在雪地上———這時候突然下起了小雪,全智賢拉起他的手說,這樣也很好啊,這樣我就不會比你更加老了。教授說,還想吃炸雞和啤酒嗎?這時候金秀賢用自己最後的一點超能力把兩人再一次變回他們去過的海邊,然後他拿出婚戒,說,嫁給我吧。之後時間停止,兩人變成兩顆流星……

  如果由我拍星星

  從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就在學習,因為我現在也在學習做製片人。我覺得《來自星星的你》不太像一部偶像劇,兩個主演都是實力派。如果真的拍這個類型的戲,我希望每一個演員都能演得非常棒,我心目中喜歡的演員都能湊到一起(至於這些人都是誰誰誰呢,此處暫且按下不提)。我覺得《小時代》拍得也不錯,至少在服裝、場景上肯花錢了,但它畢竟還是電影。你想,《來自星星的你》的一個場景搭起來都要花170萬人民幣,而且這部戲是邊拍邊播,說明韓劇的製作水準已經相當高了。再者,音樂、造型,很多東西的搭配都恰到好處,說句開玩笑的話,我到現在沒有看到金秀賢有一根頭髮是呲出來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