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昆明暴恐事件「七日祭」,看得我眼睛都濕潤了(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3-9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4年3月7日晚九點,雲南昆明,遇難者家屬來到火車站廣場上祭奠親人。

  

  當晚,志願者們點燃了蠟燭。

  

  悼念現場。

  

  悼念鮮花的卡片上寫著「離開了這個殘酷的世界,願在天堂安息,奠於頭七」。

  

  一市民在廣場上雙手合十祈禱。

  

  昆明火車站一個背旅行包的遊客走到銅牛像前,向遇難者重重磕了三個頭離開。

  

  當,遇難者普學飛的母親和姐姐在廣場上祭奠他。普學飛死前,沖著人潮中被擠散的妻子怒喊:「跑!跑!」。那是他留在這個世界的最後的聲音。

  

  圖為自發來到昆明火車站祭奠的民眾點燃蠟燭。

  

  人群中,一個戴紅領巾的小男孩上前上香。

  

  夜晚寒冷,前來祭奠的市民都裹緊外衣,志願者多次試圖點燃蠟燭都被大風吹滅,只有被紙包住的蠟燭亮了起來。

  

  圖為市民,遇難者家屬點燃祭香。

  

  火車站廣場上一前一後站列執勤的特警,此刻火車站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當天的《新聞聯播》。

  

  事發時的候車大廳現在已經啟用,武警持槍執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