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心如嘗試激烈床戲 與男演員雙雙被抓傷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心如5日出席電視電影《我的媽媽》殺青酒會,談到劇中趣事,她笑談劇本故意拆散「夫妻」戴君竹和黃懷晨,還和黃懷晨上演激烈床戲,雙雙肉身都挂彩!另外,講起之前沸沸揚揚的豬心戀,她也抱怨:「我們真的不熟,也害我桃花受影響啦!」


2012年以電視電影《遺忘》入圍金鐘獎的演員兼製作人,林心如2014年再度投資自製自演電視電影《我的媽媽》,詮釋為了罹患罕見疾病巴德畢德氏症候群女兒的龐大醫藥費奔走的母親。有趣的是,甜蜜夫妻檔黃懷晨、戴君竹分別飾演林心如、高英軒婚姻里的小三,4人在戲中都各自有親密的對手戲。


林心如在得知要和戴君竹的丈夫黃懷晨合作,事前不斷練習培養默契,正式開始后使出渾身解數,不過可能是太入戲的關係,林心如向戴君竹抱怨身上有抓傷,「他撲倒我,你看我手上都是傷」,結果無奈戴君竹還要反過來安慰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