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咋穿成這樣就出去了!劉詩詩性感裝扮遭網友吐槽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國當地時間2月27日,劉詩詩亮相巴黎2014秋冬時裝周品牌專場秀。當天,劉詩詩一襲白色印花露肩露臍裝出鏡,搭配黑色修身褲,嫵媚幹練,性感搶鏡。





不過圖片一出,卻引髮網友紛紛吐槽。這樣風騷的剪裁,這種精準的露肉以及神奇的上下半身比例是在讓人感嘆不已。


有好基友這麼說,這件衣服剪裁得很好嘛,高貴性感,重要的是「能扯」,一扯就掉了,非常方便吳奇攏


也有好基友和樓主說,尼瑪你不告訴我這是劉詩詩我還以為是哪個小蕩婦出來招搖過市了!





看看周圍發過人民的裝扮,看樣子巴黎的春天還是挺冷的,這還下著雨呢,您就不怕凍著?


不過您這身打扮著實沒能夠得上本大叔心目中的「楚楚凍人」,趕緊換個造型師吧,不倫不類的像個神馬樣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