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公知」姚晨吐槽霧霾被罵裝逼,明星不好當啊(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2-26 1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公知」姚晨吐槽霧霾被罵裝逼

  近日,明星姚晨更新微博吐槽背景霧霾:

  2014年2月22日,首都北京,重度霧霾。一位朋友留言:誰能想到有生之年,作為一個公民還能失去擁有藍天的權利。

  

  有人跟帖:

  你應該在晴朗的時候這樣說?想不到我們在有生之年還能看到藍天白雲。

  更多人罵:

  典型文縐縐沒什麼內涵的話。這公知范兒,麻煩您坐在公交車上再說這樣的話!

  裝逼!您不住北京不就行了?有點兒矯情了,成天說這個怨那個的,趕緊跟你的好姐妹柴靜去美國吧 !

  如果明星和富商們房子小一點,車少開點,空調開小點,婚禮樸實點,孩子少生點,中國的霧霾又要好一點,埋怨前請先反省下自己。請問你的保姆車什麼排量?

  無知的大嘴,張將軍不說了嘛,介是對付老米的激光武器!

  太裝了,北京冬天晴天很多啊,偶爾幾個陰天被你們抓來說是霧霾,你看看南方,冬天有幾個晴天?再說了,你真那麼個應北京,那就滾回你老家去,削尖了腦袋往北京鑽,現在又各種BB,你精分你爹媽知道嗎?

  每個人都在怪天氣不好 說得這些人 你自身有做出什麼努力嘛?你有帶動身邊得人做出什麼行動嘛?

  你車還不是照開!做為公眾人物,你能不能帶頭改乘地鐵和公共交通,然後你們才有抱怨的權利。

  裝逼大嘴,你少開豪車,多坐地鐵對北京氣象就多了貢獻。虛偽的公知!

  

  看評論覺得公知越來越不好當了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