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滑女王金妍兒信主的美麗見證ZT

[複製鏈接]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花滑女王金妍兒信主的美麗見證
2014-02-24 青年人團契

+++過去我自以為可以靠贏得冠軍來換取人們的關注和愛戴,但這種愛是有條件的;耶穌的愛卻不是這樣,無論拿到金牌與否,主對我的愛始終不變。這份偉大的聖愛,我願接受。  ---金妍兒+++

南韓花滑女王金妍兒在索契退役戰惜敗摘銀為奧運史添爭議,替她申辯的文章蓋過冬奧委會報導。但金妍兒全程以微笑示人,對結果滿懷感恩,也鼓勵昔日老對手,完全超越勝敗。

從媒體對金妍兒摘銀的報導來看,明顯透露出費解、無奈與遺憾的情緒。表現接近完美的金妍兒惜敗出現過明顯失誤的東道主選手索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在很多人心中金妍兒才是金牌得主。

滑冰場上優雅美麗的身姿、令人驚喜的比賽成績、再加上富有愛心熱衷慈善,讓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的光環四射。但是,你知道嗎,最令這位花滑女王光彩奪目的,卻是她的虔誠美麗的信仰見證。而本次冬奧會上金妍兒笑對勝敗得失,盡顯上帝女兒風範。

金妍兒從7歲就開始練習花樣滑冰,很快就包攬了各種賽事冠軍。然而,因為訓練條件比較惡劣,她的腳踝韌帶經常被拉傷惡化,以致頻繁出入體育醫療中心。而負責給她治病的趙醫師是天主教徒,加上一些患者中也有一些是修女或者神職人員。這些人待人和善、超凡的人格魅力特別吸引金妍兒,她也經常和這些修女們探討信仰的相關問題。

2007年的一次比賽,金妍兒腰傷在身。參賽前夕,修女托她的母親把一枚聖牌別在金妍兒滑冰服上,提醒金妍兒不要忘記有很多人為她禱告,而且天父也必眷顧她。結果那次帶著傷病和壓力的金妍兒卻超長發揮,刷新了世界記錄,這樣的成績令金妍兒無比驚喜。她忽然明白:這一切絕非偶然,冥冥之中是神用他大能的雙手扶持著自己。從此她開始痴迷耶穌的愛,開始成為一名火熱的慕道友。

在乏味的訓練和強大的競爭壓力下,十分渴望友情、渴望被愛和肯定的金妍兒卻倍感孤獨。她越來越想掙脫這樣的環境,而耶穌無條件的愛卻更是越發吸引她。2008年5月,金妍兒接受洗禮,決志信主。她告白:「過去我自以為可以靠贏得冠軍來換取人們的關注和愛戴,但這種愛是有條件的;耶穌的愛卻不是這樣,無論拿到金牌與否,主對我的愛始終不變。這份偉大的聖愛,我願接受。」給她洗禮的神父見證說:「金妍兒對信仰的熱情令我非常感動,純潔、美麗的妍兒已成為主的女兒,一直沉浸在豐盛的恩典與永恆的喜樂。」

受洗的時候,金妍兒給自己取了新名「Stella」,意為「晨星」,其屬靈意義是成為像耶穌母親馬利亞一樣的婦人,帶領人去迎見照亮人類歷史黑夜的破曉曙光——耶穌。金妍兒見證信仰給她的人生煥然一新,受洗后感到自己被主的愛所充滿,享受主里的平安,從此她許諾在踏進賽場之前一定會向上帝禱告,獻上自己的一切。

信主后,金妍兒明白了」施比受更有福」。她也努力踐行這樣的教導,熱心參加慈善活動呼籲更多人去關心弱勢群體。媒體評論說,由於花樣滑冰這項運動出成績的黃金期有限,金妍兒能夠自己掏錢奉獻社會實在難得。因此,她也被冠上「慈善事業的天後」。

=======================
多多分享 讓微信更屬靈!青年團契
喜萊莉為了理想而奮鬥,雖敗猶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