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神風采 夢露性感派對照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她是好萊塢電影的標誌性人物,她擁有性感的外貌和舉止,是當紅明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她就是瑪麗蓮夢露

  

  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組夢露在1960年參加一場好萊塢派對時的照片,將這位絕世性感美人的風采再一次展現在世人面前。這組照片是由攝影師納特迪林傑(Nat Dillinger)拍攝的,之前從未發布。

  

  據悉,派對在比弗利希爾頓酒店舉行。當時,夢露身著她標誌性的性感白色弔帶式露背連衣裙出席派對。照片中的她和身邊的人談笑風生,一貫的迷人優雅。她身邊的男伴是她的電影《讓我們相愛吧》中的男主角伊夫蒙當(Yves Montand)。當時,她和蒙當傳出過緋聞。

  

  對此,蒙當澄清道:「夢露對我很好,當時我以為她和其他事故的女人一樣,但她是個沒有心機的單純女孩,或許她曾對我心動過,但是我不會因此而背板我的婚姻。」

  

  而當時夢露和第三任丈夫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還未離婚,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她仍戴著結婚戒指。米勒是獲得過普利策獎的一名劇作家,他為夢露改寫了《讓我們相愛吧》的劇本,同時為她的最後一部熒屏作品《不合時宜的人》執筆。

  

  攝影師迪林傑從1947年開始就為夢露拍攝宣傳照,兩人關係很好。瑪麗蓮夢露,這位曾獲得過三次金球獎的女演員,在她風華正茂的時候,於1962年被發現由於過量服用安眠藥死於家中,終年36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