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掃黃大潮:東莞小姐異地重操舊業被抓(組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隨著東莞娛樂服務場賣淫嫖娼等問題被曝光后,全國多地陸續組織開展專項打擊整治行動,掀起了一場大掃黃風暴。廣西河池市巴馬縣警方2014年2月19日晚繼續突擊「掃黃」,併當場查獲了一對涉黃男女。其中女子原是在廣東東莞從事賣淫活動,前段時間「失業」后便轉移到巴馬重操舊業,豈料剛到這個「小地方」兩天,就被警方查獲。19日晚8時許,巴馬派出所聯合巡邏警察大隊民警組成「掃黃」突擊小組通過便衣走訪,發現位於巴馬鎮古城路金水橋地帶一休閑會所頻頻有男性出入,且只有一個樓層的房間亮燈,在一樓大廳,有一名妖艷女子熱情招呼並隨同過往客人上樓。在得到突擊小組領導的指示后,民警迅速上前,並通過房間門縫發現有一男一女正在進行交易。民警隨即將門推開,當場抓獲了這對男女。經審問,該男子名叫韋某、巴馬縣人。女子名叫易某,湖南長沙人。據易某交代,她原是在東莞從事賣淫活動,由於現今東莞嚴打查得正嚴,那邊已經沒有了生意。她以為巴馬這個長壽之鄉小地方不會查得那麼嚴,故到巴馬攬客,豈料同樣被查。

  

  而據香港媒體報道,東莞各鎮街在持續掃黃風暴下,眾多夜店緊閉大門,就算還開業的也是門可羅雀。在不少東莞人看來,這個城市似乎從未如此蕭條、冷清。規模達30萬之多的「小姐」們在風聲鶴唳下何去何從?有夜場「媽咪」透露,鑒於當前全省都在嚴打,不少「小姐」已離開東莞,轉赴浙江與福建等省份風月場所「繼續發財」。2014年2月21日消息,浙江紹興持續開展「東莞式掃黃」初見成效:據媒體報道從2013年12月開展治理黃賭「雷霆」專項行動以來,共摧毀涉黃涉賭團伙69個,涉黃涉賭110接警數同比下降19.79%。圖為浙江省紹興市掃黃資料圖。

  

  在眾多涉黃案件中,柯橋濱海碧海沐春浴場內破獲的賣淫案件引起了廣大媒體的注意。2014年1月份,紹興市公安局局收到舉報,稱柯橋濱海碧海沐春浴場有賣淫現象。特警支隊便衣民警在對該場所進行秘密偵查后發現,該浴場從中午營業時間開始就陸續有多名男性顧客出入,且其對外宣稱為保健按摩區域裝有鐵門,情況及其複雜,裡面所有工作人員都帶有對講,進入按摩區域的客人必須有工作人員陪同才能進入,門口裝有監控,並有逃避通道和報警裝置反偵查能力較強。為此,偵辦民警根據現場情況製作了現場草圖,制定了詳細的抓捕方案,並擇機實施抓捕。2014年1月12日晚8點,紹興市公安局治安、特警支隊組織50多民警力分成三組合力對浴場進行衝擊,當場搗毀這一窩點。

  

  圖為浙江紹興掃黃現場圖片。

  

  圖為掃黃現場的嫖客與服務者照片,

  

  圖為被查的服務者照片。

  

  圖為此前中央電視台暗訪曝光的東莞掃黃視頻截圖。

  

  圖為此前中央電視台暗訪曝光的東莞掃黃視頻截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