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莞掃黃揪出保護傘 實名舉報廣東副省長家人開夜店

[複製鏈接]

407

主題

1250

帖子

345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不知所謂。

Rank: 4

積分
34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東莞掃黃揪出保護傘  實名舉報廣東副省長家人開夜店

央視踢爆東莞色情氾濫惹北京震怒,廣東官場告危,輿論吁深挖追究幕後支持者,矛頭直指東莞前市委書記、現廣東副省長劉志庚。知情者及媒體舉報劉的家族在東莞經營夜總會、開公司涉仗權斂財詳情,被點名者包括劉的老婆、胞妹、胞兄等;劉本人更被指是裸官(家人已出國定居),符合中紀委「貪官榜」條件。有消息指廣東省委或會拿劉「開刀」以息眾怒。

上周央視踢爆東莞色情氾濫、逼當地掀雷霆掃黃以來,東莞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嚴小康及八名基層派出所長、警員被免職及停職調查,但未能令北京和輿論滿意;國家 公安部網昨指,東莞不但要果斷整治黃業,查處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同時廣東要追究東莞公安局主要領導和其他有關負責人的法律責任。

公權力人士持股三成

內地媒體不依不饒起底東莞黃業內幕,指東莞酒店黃業已集團化經營,股權安排複雜,某些公權力部門人士亦持股,持股量或達三成。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先後五度「開火」,要求挖出背後「保護傘」。內地網站近日再貼出近年多次出現的網貼,矛頭直指東莞前任市委書記、現廣東副省長劉志庚。

官方千龍網文章「東莞經濟的劉志庚時代」指,劉志庚執政東莞近八年(2004年2月至2011年11月),東莞GDP增了,但黃色GDP成了支柱;名聲大了,但卻是「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東莞非男人」、「性都」等污名。文章引知情者指,劉志庚的老婆、妹妹、妹夫、親哥、堂弟等在當地經營房地產、實業、文化公司等,這些公司業績之好令坊間羨慕嫉妒。

妻操控娛樂場所消防許可證

曾在東莞工作多年的網民谷成業更網上實名舉報,詳列劉志庚家族在東莞等地營商關係,包括劉的老婆操控東莞娛樂場所消防許可證、妹妹及妹夫擁廣東億兆恆基集團、胞兄傾力打造以血緣關係為紐帶的實業集團、堂弟進軍文化產業、外甥女婿經營東莞貴族王朝夜總會等,該夜總會早年曾有女子吸毒身亡引起輿論關注。劉志庚本人還被指是「裸官」,家人已移民國外。

谷成業昨接受《蘋果》記者電話查詢指,他之所以舉報劉志庚,是看不過眼早年一位東北女子在劉家族經營的夜總會吸毒死亡、公安包庇店方久不處理;他認為劉志庚是東莞黃毒賭氾濫的「最大責任人」。女死者的母親王福蘭昨也對《蘋果》指,希望中央政府在東莞的行動持續,「挖出東莞黃毒賭最大後台,讓我女兒的冤魂得到安息」。北京千龍網/搜狐社區/《蘋果》記者

劉志庚小檔案

年齡:57歲

原籍:廣東興寧

學歷:吉林大學經濟系本科畢業、在職博士學歷

經歷:深圳龍崗區長、區委書記(1992-2002)

清遠市委副書記、市長(2002-2004)

東莞市長、市委書記(2004-2011)

廣東副省長(2011至今)

劉志庚名句

「很多人沒來東莞前都有偏見或成見,但來的人大部份都說,東莞比較好或者很好。」

「很多高層、中層和基層朋友,來東莞前就說東莞比較黃,但來了以後,都不這麼說了。」

「(東莞)掃黃要高調進行。但不能矯枉過正,各鎮不能太過份、掃蕩式搜查每間娛樂場所。」

--對此,媒體人紀許光意有所指地將嚴小康履新時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的評價重新翻出:「嚴小康同志,政治堅定,工作經歷和領導經驗豐富,思維敏捷,思路清晰,工作有魄力,有衝動,勇於創新,年富力強,綜合素質好,統籌和處理突發事件能力較強,是市公安局局長的合格人選」,溢美之詞言猶在耳,如今在掃黃風暴中卻也難逃追責,民眾的普遍臆測是,只要替罪羊聽話,以後還會升遷重用的。

揣著糊塗裝明白。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沙發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4-2-19 09:58 | 只看該作者
還真是帶動了一方經濟發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3: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