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假公濟私的王晶還適合當導師嗎? (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2-13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iankang001 於 2014-2-13 10:22 編輯

  文/悠悠閑雲

  

  在港台的導演中王晶也算是個很響亮的照片,特別是他導演的那些電影里的晶女郎幾乎也是各個能走火,加上如今娛樂圈所謂的潛規則,王晶也曾經導演過不少的限級片。王晶也是男人,於是也脫不掉好色的一面,公開場合和王晶保持親密的美女很多,甚至有不少是娛樂圈的新人。於是有人也曾經調侃過,在娛樂圈做導演屬於近水樓台,加上潛規則之下不少新人急需上位,犧牲點什麼似乎都是很正常的。只是王晶有時候好像也會得便宜賣乖:曾經斥過遭新人揩油。娛樂圈裡王晶的才華好像很多人不否認,但是有人因此質疑過王晶的人品。圈內人有人就說王晶是夜店的常客。

  

  如今內地的很多娛樂節目開始引進港台的藝人參與,可能對於節目來說是想增加收視率,但是也有人質疑是「外來的和尚好念經」作祟。就如網上看到新聞:安徽衛視喜劇綜藝節目《超級笑星》本周四(2月13日)播出新一期節目,擔任導師的王晶屢搶風頭,王晶在節目中與90后嫩模頻繁親密互動,更引髮網友熱議和質疑, 有網友質疑王晶借該節目假公濟私,該嫩模或已簽約成為其旗下藝人。因為節目里王晶和嫩模的交流和節目不搭,於是有不少網友提出各種質疑,更有網友認為該嫩模很可能是王晶公司的簽約藝人,兩人在節目中的親密互動,就是為了增加該嫩模美女的曝光率。

  

  確實如此,如今在娛樂圈想要獲得更高的人氣,就是曝光率。如王晶這般暫且不說和嫩模的私底下關係如何,該嫩模在節目和王晶能如此的親密互動應該是很迅速的提高而來人氣。而對於王晶來說是否有泡90后嫩模的嫌疑不得而知,但是如果是自己旗下的藝人卻要借節目為其造勢,肯定是假公濟私。在娛樂圈任何一個演藝公司大約都希望自己旗下能多些人氣旺的藝人,於是很多時候也能看到不少的新人為了上位,或者是公司為了幫其上位,會使出各種的手段進行炒作。於是娛樂圈裡的很多真真假假的新聞看客們都很難分辨真假,大部分臆造的新聞也是在非正規的媒體流傳,相對於王晶這般正規的電視欄目里公然為新人造勢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其實時下的內地電視欄目為了收視率請來如王晶這般的大牌造勢可以理解,但是閑雲也有點納悶的是:為了收視率是可以容忍王晶這樣所謂的導師在節目里假公濟私?畢竟對於任何提高電視台來說應該是屬於公眾資源,王晶這般的行為算不算公眾資源私用?而王晶適合做這個導師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