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彩動畫] 原創動畫《武之夢》牛人歷時3年動畫演繹甄子丹PK李小龍!

[複製鏈接]

163

主題

166

帖子

806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idelong 發表於 2014-2-10 1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介紹:在動畫短片《武之夢》中,廣大功夫迷夢想中的兩大巨星李小龍和甄子丹對戰終於得到實現。古有關公戰秦瓊,今有甄子丹大戰李小龍,前者是通過民間故事諷刺不合邏輯生拉硬套的做法,而後者則是動漫作者李晉最近製作的CG動畫《武之夢》展現的內容。任職於中國傳媒大學的他,花費三年時間完成講述甄子丹與空想對手以及李小龍對練的過程,畫面細膩、流暢猶如真人演出。《武之夢》在社交媒體得到廣泛傳播,甚至引起甄子丹本人注意,他留言稱讚李晉說,"感謝你的堅持,你的支持,你的才華!你是最棒!"李晉告訴記者,《武之夢》表現了一個武者在練功時與想象中的對手戰鬥,說明武者要超越的最大對手其實是自己。甄子丹和李小龍交手中,看似甄子丹後期佔了上風,實則李小龍保留了實力。李小龍在飛身一躍時化為塵埃,最後的畫面定格在李小龍的照片和他的親筆題字walk on上,"我想傳達的是,希望甄子丹能繼承其偶像李小龍的精神,在電影和武術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