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奇隆劉詩詩台北過年被拍, 甜蜜共進晚餐!(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4-2-8 09: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吳奇隆和劉詩詩公開戀愛沒多久,戀情可謂迅速升溫。近日吳奇隆好友張克帆於臉書上傳吳奇隆帶女友劉詩詩回台灣見「家長」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超興奮,直呼 「別再拖了,過完新年就快點結婚吧!」2月7日,有網友在台北圓山飯店巧遇吳奇隆和劉詩詩,並曬出兩人用餐照片。

  照片中,吳奇隆和女友劉詩詩穿著黑色情侶裝,劉詩詩頭髮隨意披散,腳蹬平底鞋,小鳥依人,和吳奇隆低頭耳語,甜蜜互動。兩人在挑選好食物后落座,在男友吳奇隆的精心照料下,共進晚餐,看上去兩人默契十足,而並沒有遭到飯店用餐顧客的圍觀。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好事將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