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孔令輝與嫩模顧珊珊車震40分鐘全過程,非常刺激眼球(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1-14 1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孔令輝被拍到與嫩模出入酒店

  

  

  

  

  

  

  

  

  

  1月13日,有媒體曝出,已經於去年7月與女友馬蘇分手的孔令輝搭上了新歡,甚至與新歡甜蜜幽會,上演40分鐘車震。

  媒體稱,孔令輝在日前夜會模特新歡,兩人現在機場接頭,然後於望京吃飯,之後又去了國貿附件喝酒,之後甚至在車內激吻車震40分鐘。

  

  據了解,這位神秘女孩名叫顧珊珊,是一位平面模特,擔任過某門戶的「足球寶貝」。在T型台上的顧珊珊一展傲人胸圍,翩翩起舞贏得好評。而孔令輝與顧珊珊是在圈中聚會上認識的,相識時間不長。

  

  當天下午,孔令輝連發兩條微博回應此事,否認車震。孔令輝在微博中寫道,「剛回北京天還不錯,突然看到一條新聞,標題很醒目,哥們我雖然是東北人,但首都這天氣半夜玩車震,自己的身體還真扛不住」。此外,他還表示,「噢還有啊!那個做模特的女孩顧姍姍我還真不認識,妹妹難為你了挨了一槍。」

  孔令輝新歡顧珊珊照片曝光

  

  媒體曝孔令輝新歡

  

  孔令輝新歡顧珊珊

  

  

  顧珊珊私房照

31

主題

950

帖子

223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1
沙發
雅安雄起 發表於 2014-1-21 17:51 | 只看該作者
太亂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