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張曼玉半裸演繹「原始深林人」,前凸后露大膽演出(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小發糕 發表於 2014-1-8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曼玉聰明、率真。做為女人,她並不漂亮,但很女人,並不是最有名氣的,但是一直留在觀眾的心中,說到底她就是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作為演員,她的實力毋庸置疑,她獲得獎項就說明一切,張曼玉是華語電影演員總獲獎記錄保持者,其中以五座金像影后和電影《甜蜜蜜》九項大獎保持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榮譽及主演影片獲獎最高記錄,四座金馬影后和電影《人在紐約》八項大獎保持台灣電影金馬獎影后榮譽及主演影片獲獎最高記錄,並且保持華人演員在國際電影節所獲演技類獎項最高紀錄。據悉,這輯張曼玉性感圖輯,是16年前Maggie為香港一本成人雜誌所拍。比今日明顯更為開放,穿上超薄芭蕾舞衣兩點激凸,黑色晚裝又 「半除半露」大露背,其「前凸后露」的大膽演出,是她出道以來的最出位的一次。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4-1-10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年也是一姐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