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何必當初!韓媒披露張成澤妻子金敬姬的震撼消息(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8 1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韓國媒體1月6號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姑姑、張成澤妻子金敬姬可能已自殺或去世。

  韓國媒體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指,金敬姬最近沒有公開露面,無從確認身在何處,有傳聞指她在丈夫張成澤被處決后便自殺,或因心臟麻痹等病已去世。

  韓國情報機構一度判斷金敬姬已死亡,目前尚未能確定她是否死亡,也有可能以治病為由逗留中國或其他國家。

  


  

  


  


  
前排左一為金敬姬


  


  

  


  


  
金敬姬(左)和張成澤(右)


  


  68歲的金敬姬是已故領導人金正日唯一的胞妹,但她在早前舉行的金正日去世兩周年追悼大會中也沒有現身。

  分析認為,金敬姬作為輔助金正恩接班的重要人物之一,如果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會重創金正恩體制。

  相關閱讀:傳張成澤妻子金敬姬自殺或是因張成澤的淫亂?

  朝鮮媒體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指,金敬姬最近沒有公開露面,無從確認身在何處,有傳聞指她在丈夫張成澤被處決后便自殺,或因心臟麻痹等病已去世。

  68歲的金敬姬是已故領導人金正日唯一的胞妹,但她在早前舉行的金正日去世兩周年追悼大會中也沒有現身。分析認為,金敬姬作為輔助金正恩接班的重要人物之一,如果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會重創金正恩體制。

  那麼,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是否有如韓媒分析的那樣自殺或病故呢?筆者以為,完全可能,而且自殺的可能性更大。為什麼說自殺的可能性更大呢?

  


  

  


  


  
資料圖:金敬姬(中)


  


  因為,雖然金正恩處決張成澤據說是得到金敬姬的支持的,但可以說金敬姬也是處於無奈,當崔龍海和金正恩聯起手來對付張成澤時,張成澤一家便只能成為待宰羔羊了。而在這種政治大清洗中,金敬姬作為金氏家族的成員,為維護金家政權,在姿態上必然要與張成澤劃清界限,而內心卻是苦不堪言。

  但是,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張成澤再怎麼不好,畢竟與金敬姬生活了幾十年,即使是罪名中所說張成澤「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對於結髮妻子的金敬姬也不認為他有死罪。當然,如果我們用文革思維來看待這個問題,那就不一樣了,因為文革時期的人們為了政治利益,人格已經完全分裂。

  夫妻間,父子間,親友間要麼是政治同盟或政治對手,毫無感情可言。可是,要知道,金敬姬與張成澤已經不是十七八歲紅衛兵的年齡,他們是理性和成熟的,所以,鑒於感情,金敬姬便有自殺的可能。

  從另一個方面分析,有媒體報道說,1月5日由金正恩親自主持的朝鮮軍方大會上,未見朝鮮新二號人物崔龍海,有分析認為,崔龍海可能被金正恩肅清。

  如果真是如此,說明金正恩對於處決張成澤已經後悔,也符合筆者曾經分析的,金正恩處決張成澤是受到崔龍海的挾持所為,是金正恩下屬間鬥爭的結果。但當張成澤被處決后,金正恩才感到崔龍海的威脅,而且覺得自己上當了,於是設法肅清崔龍海。

  


  

  


  


  
圖為崔龍海


  


  如果崔龍海確實被肅清,金敬姬自殺的可能也就大了,因為她看到了政治鬥爭的殘酷,真正害死自己丈夫的是崔龍海,而自己的侄兒已經成為一個疑心很重而又殘酷的暴君。

  她再也無法面對這個事實,隨意只能追隨冤死的老張頭子而去了。筆者為何這樣分析?原因是朝鮮的政治生態與眾不同,在這麼一個奇葩國度,什麼奇葩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