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志穎何來底氣自詡傳遞正能量? (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1-3 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陸地上的海蠣子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在跨年節目大秀汽車飄移絕技的林志穎傳出演出價碼高達200萬。林志穎經紀人鍾雨橙下午透過微博發文澄清,他們只有拿一般商演價格,藝人為了完美表演付出許多努力,但是不實的報導卻嚴重傷害林志穎,完全是有心人士故意抹黑林志穎。貼文最後寫下,「我知道一定有心在黑小志!我鄭重告訴你們:正能量不滅!」

  林志穎隨著《爸爸去哪兒》的熱播,可以說又紅遍了內地娛樂圈,一時間關於他的消息滿天飛,這也許是節目方需要看到的景象。如果說沒有之前方舟子的爆料,對於林志穎的印象還是蠻好的。可如今雖然說不上壞,但起碼印象分是大大折扣。這怪誰呢?而事後從林志穎方面的動態來看,倒給了老海另一種感覺,那就是這位隨著人氣的飄升,林志穎本人其實心態也發生了變化。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林志穎還談到了微博收費轉發的事,他的看法是:「從我一開始點進微博,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商業的平台。這本身就是一個宣傳平台,如果說有一些適合的產品想在我微博上曝光,我覺得不需要去排斥。」但他也強調:「藝人在做這些廣告的時候要很清楚,不僅是發微博這麼簡單,跟代言的道理是一樣的。我本身要求就會很嚴格,品牌內容各方面都要顧慮到。」看來以後大家有什麼需要轉發的微博,只要掏的錢估計都可以隨意使用這位啦,想想看連跨年晚會這樣的演出都不用200萬,甚至說還是超級超級低的友情價,並且自己還掏錢請人,從這點來講,一時間好象這位曾經陷入道德譴責的藝人形象一下高大了許多,難道真的是突然就如此的嗎?

  仔細想想好象並如此,而是他將一些事用自己的角度重新詮釋了一下,把本來看著蠻噁心的事進行了再次解讀,結果讓自己所做的一切又是那麼地自然。比如微博明星收費轉發一事,其實從他的微博中有很多產品廣告,難道說這些產品他都試用過?顯然不太可能,那免不了其中有一些低劣的,甚至說有一些可能對人體根本無益的混雜其中。而一旦象這類的產品被粉絲們食用,又會有何效果呢?別說是網上啦,就是電視上的廣告不也一樣有很多是虛假的嗎?就這樣,林志穎又何來底氣如此理直氣壯?更為要命的是其經紀人還腆著個臉說自己傳遞著正能量,真想問問,你們懂什麼才是正能量嗎?難道說你唱首《正能量》就是代表你是正能量了嗎?

  另外就是林志穎對媒體說以後自己不會再低調,原話是這樣說的:「2014年我會用全新的角度和看法來面對新的演藝生態,全面復出后心態要不一樣,不能像以前一樣低調。如果依然有不停的『黑』,那我的團隊也不排除採取法律的行動。」其實這話也許只是對方舟子一人所說,可是從某個角度來看,能說人家方舟子是在黑你嗎?人家提出的疑問,你一一解答不就得了?難道說你對某些事解釋不清,之後由於自己如今人氣大漲之後,覺得自己儼然是一位大佬,就拿出法律來說事?可是你難道不知道方舟子根本不懼這些嗎?如果你們倆真要打官司,對於我們這些喜歡看八卦的網友來說,其實真是求之不得,不管是誰勝了,都將是娛樂圈最吸引眼球的一件事。不過老海總覺得你的勝算不多,如果說人家真的誹謗你,根本不用等到現在,完全可以當時就對簿公堂,可惜的是並未發生那樣的一幕,這說明什麼問題?相信有點智商的人都明白的,不過最後老海倒是在期待著,那就是看林志穎2014年究竟是如何高調的,是不是就象李湘家的小公主那般到處作秀給人看呢?

  關於方舟子「打假」一事的進展,林志穎表示:「首先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們是保健品,會被說成保健品是被人誤導的。其實還要麻煩您更正一下,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保健品,也從來沒有說過產品是保健品。有很多人以這個概念來攻擊公司,其實很莫名其妙。我們更沒有暴利。功效在我身上是有的。我們的產品一直在網路上銷售,而且口碑越來越好,也經過了工商局很多單位很多次的查證,一切都是過關的。」在這裡老海更想知道既然不是保健品,那你這是什麼?藥品還是食品?還是什麼也不是?只是糊弄人的玩意兒?那還真就讓人不理解啦,難道這也算是你正能量的一部分?還有就是之前看你的微博上有一些轉發產品的微博,既然你認為是正常的,為何又刪除了呢?這對客戶來講似乎也不公平,還是說因為怕人找出這些產品哪些是劣質的,之後再怪到自己頭上,總之這一切都很難讓人把你當成一個正能量的傳播者。可能唯一一次就是謝娜力挺你的時候,你來了句「謝謝你的選擇,我會繼續努力把更多的正能量散發出去,我們一起加油吧!」當然啦,你的長相挺有正能量的特點,可這又說明什麼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