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狂人自揭與皇馬分手內幕 要做藍軍「弗格森」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30 1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西班牙《馬卡報》12月23日報道,前皇馬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稱自己今夏離開皇馬並非被炒魷魚,而是他自己選擇離開。
  環球網報道,三年前,狂人頂著歐洲冠軍教練的光環駕臨伯納烏執教銀河戰艦。三年執教生涯,單指執教能力,狂人在皇馬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但與球員,與俱樂部高層之間,甚至與球迷之間屢起衝突和矛盾,最終狂人選擇離開西班牙,回歸英超繼續執教老東家切爾西。對於穆帥的離開,外界普遍認為是皇馬難以忍受輿論壓力最終將狂人辭退。但近日,穆里尼奧本人否認了外界的傳聞並解釋了自己為什麼選擇切爾西,他稱:「我是自願離開,當時我跟皇馬還有合同在身,我完全可以選擇留下的。之後我選擇繼續執教切爾西,不是因為高額的薪水,因為有其他球隊開出了更誘人的價格,是因為我對這裡有感情,在這裡我得到了充分的認可。至於以後,我會一直呆在這裡,10年或者更多,之後我希望能夠執教葡萄牙國家隊或者英格蘭國家隊」。
  穆里尼奧在執教皇馬期間,過的並不愉快,特別是封殺卡西,用迭戈 洛佩斯取而代之一事遭到了來自全世界球迷和足球人士的不滿。但在狂人離開伯納烏之後,皇馬隊長並沒有得到新任主帥安切洛蒂的重用,而是繼續重用迭戈 洛佩斯,迭戈 洛佩斯能夠有今天的地位,穆里尼奧功不可沒。不過,就在近日葡萄牙知名足球刊物《A Bola》就曝出了切爾西正在尋求交易皇馬門將迭戈•洛佩斯的消息,並特別指明這一交易是狂人欽點。
  《A Bola》稱穆里尼奧並不看好切爾西為切赫準備的替身庫爾圖瓦,而目前效力於馬競的比利時門神也曾公開表示自己不想回到斯坦福橋給切赫當替補。面對球隊門將位置更新換代一事,狂人給俱樂部的建議是尋求機會買下迭戈•洛佩斯,一是洛佩斯本人曾經為狂人效力,師徒繼續合作也並非不可能;二是切爾西目前要找的是一個能夠跟切赫輪換的並且競技水平較高的門將,迭戈 洛佩斯確實是個合適的人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