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穆里尼奧又爆"雷語" 稱"愛哭"是阿森納傳統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30 15: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0歲的穆里尼奧稱自己不再是「特殊的那一位」,也不是什麼「狂人」,但鋒芒畢露的性格還是沒有變。他在23日賽后抨擊阿森納的外援「愛哭」,同時又稱讚了英格蘭球員堅強,達到了既保護本隊球員、又不得罪當地記者的效果。
  新華網報道,當晚(23日),切爾西與阿森納的倫敦德比在大風、強降雨的極端天氣下進行,兩隊最終0:0打平。比賽中,阿森納后腰阿爾特塔先後被米克爾、拉米雷斯以危險的動作鏟倒,在場的「槍迷」不斷高喊「紅牌」,但裁判只給了拉米雷斯一張黃牌。
  對於賽后相關提問,穆里尼奧語出驚人。他說:「你知道,他們愛哭。那是傳統。」話一說完,新聞發布廳的記者都感到吃驚,有的面面相覷。
  接著,這位葡萄牙籍教頭突然話鋒一轉:「英格蘭人,比如像蘭帕德(切爾西中場),絕不這樣,不會故意挑釁,製造事端。」
  被侵犯的阿爾特塔是西班牙人。從慢鏡頭看,米克爾在鏟球時,確實踩到了阿爾特塔的小腿,是個危險動作。也有人認為,下雨導致場地濕滑,球員鏟球難以收腳。
  而穆里尼奧的觀點是阿森納的外援軟弱。他說:「但其他國家的球員,特別是一些國家的,只要對手有侵略性,或與對手有接觸,便在他們血液里有那種(愛哭的)特點。」
  「但我更喜歡足球中的英格蘭血液。在這種情況下,英格蘭球員會說,『沒事,我們繼續』。」
  雖然一些當地記者認為米克爾的動作惡劣,但穆里尼奧一貶一揚的回答,令整個發布會氛圍融洽,還不斷有笑聲。
  穆里尼奧還特意祝福了在場記者:「祝你們與家人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好好享受今天、明天。但我們還要訓練。咱們節禮日(26日)見。」
  阿森納球迷曾在比賽中喊道,「無聊,若澤(穆里尼奧)」。對此,生涯從未輸給過對手溫格的穆里尼奧譏諷道:「我同意。我與他們一共踢過10場,我一場沒輸。有趣,有趣的若澤?10次他們一次沒贏。」
  雖然沒能終結不勝對手的紀錄,溫格賽后沒有與葡萄牙人鬥嘴。拿到一分后,阿森納與利物浦共同領跑積分榜。
  對穆里尼奧的抨擊,法國老帥回應說:「都聖誕節了,就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