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志偉回應藍潔瑛被強姦事件:找不到她本人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30 1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志偉昨天(2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起藍潔瑛早年被強姦一事,他表示還沒聯繫上對方,而且目前還不知道此事真實性。
  中新網報道,23日下午,大型真人秀《奇迹夢工廠》在京舉行總決選陣容發布儀式,五大導師曾志偉、陳可辛、海清、寧靜、張涵予帶領各自的隊員現身。
  此前香港女星藍潔瑛接受採訪時,自曝早年在新加坡遭兩位影壇大哥強姦,此事在娛樂圈引發熱議。劉嘉玲近日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已把此事托給曾志偉處理。
  曾志偉昨天也大方談及此事,他說:「我現在還找不到藍潔瑛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具體的情況。」曾志偉透露,聽聞此事後,就召集香港演藝人協會成員開會,「我覺得要她需要幫助我才能幫助她。」
  「她後來在另一段採訪中否認接受過這個(爆料被強姦)採訪。」在曾志偉看來,此事的真實性還有待考驗,「目前是沒辦法問到真假,最近我們聯繫很少,聽說她搬到深圳住,但我找不到她那邊的電話,香港的電話打不通。」
  但藍潔瑛曝被強姦的訪問有視頻畫面及聲音,似有一定可信度。現場媒體追問被工作人員阻止,但在媒體的一致要求下,曾志偉又拿起了話筒。此前劉嘉玲在採訪中呼籲大家幫助藍潔瑛,又稱只有曾志偉能進入藍潔瑛的世界。對此他說也只能先盡量取得聯繫:「劉嘉玲這麼說是因為她知道我們是好朋友,我、周華健和吳君如都是她(藍潔瑛)比較接近的朋友。但是近期比較少聯繫,找不到人,聽說她已經在深圳了。也沒法拿到她的電話,她舊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據悉,藍潔瑛此前承認早年被兩名影視大佬強姦,引發廣泛關注。當天曾志偉也被問到此事,他稱已經召集香港演藝人協會成員開會,要先搞清具體情況,但找不到藍潔瑛本人:「還沒找到她的人,必須她本人來找我們幫忙,我們也不能自動跑去(幫忙)。但我們試著找過她,沒有找到。因為後來她又做了另外一個電台訪問,說她自己沒做過這個(承認被強姦的)訪問。所以我們也沒法證實到底是真是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