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人震驚的鞏俐情史起底:早年差點嫁給摩納哥親王(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12-29 1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深圳晚報訊 被譽為「第五代電影的繆斯女神」鞏俐於1987年與導演張藝謀合作《紅高粱》而一舉成名,隨後主演的多部電影均獲得國際大獎,鞏俐被海內外廣為關注,並成為首位登上《時代周刊》封面的華人明星。

 
 

  張國榮、鞏俐、徐楓、亞伯特親王。

  

  鞏俐和黃和祥。

  

  徐楓、亞伯特親王、章子怡。
  

而與她的演藝成就相對應的便是她那絢麗多姿的緋聞情史。昨日,有網友稍稍梳理了一下,除了眾所周知的與張藝謀8年情,與前夫黃和祥的婚姻外,鞏俐還先後和甘國亮、孫紅雷[微博][微博]、柯林·法瑞爾等男星假戲真做傳出緋聞,不過,最近該網友上網搜索發現,鞏俐在嫁給黃和祥之前差點嫁給了摩納哥元首亞伯特親王,成為王妃,而撮合這段這段姻緣的便是著名影星兼商界女強人徐楓。

  徐楓牽線,將鞏俐介紹給親王

  徐楓早年曾步入演藝圈,在其15年的熒屏演藝生涯里共主演了約50部電影,曾多次獲最佳女主角獎項,並於台灣金馬獎中兩度封后,與上官靈鳳等人齊名,1980年,她與湯臣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湯君年結婚後由台前轉往幕後,成立湯臣電影公司,並自己親自擔任製片人。由湯臣公司製作由她自己監製的影片中,大家最為熟悉的莫過於由大陸導演陳凱歌[微博]導演的《霸王別姬》和《風月》,正是因為這部電影,讓徐楓認識了鞏俐並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而徐楓和夫君湯君年與摩納哥親王更是感情甚篤,2001年,徐楓女士曾榮獲摩納哥王室委任為「摩納哥駐上海名譽領事」,並同年於上海設立領事館,或許正是因為這層關係,才讓徐楓認識摩納哥王室成員,從而促使她將鞏俐介紹給摩納哥元首亞伯特親王。

  亞伯特王子是「花花公子」

  據悉,鞏俐和張藝謀分手后不久,徐楓便有意製造機會讓鞏俐與亞伯特親王相識,1996年,恰逢鞏俐和張國榮主演的《風月》上映,徐楓便力邀當時的亞伯特王子,出席鞏俐主演的「風月」坎城首映,想續一段「王子與影后」的佳話,沒想到兩人5月才要碰到面,4月卻傳出鞏俐在新加坡秘密結婚了。

  亞伯特王子被法國媒體形容為「花花公子」,過去曾和美國女星布魯克、超級名模克勞蒂亞等女星交往,並先後於1993、2005年分別與一名住在加州的美國婦女,以及法國航空多哥籍空姐,各生下一名私生子與私生女,而由於是非婚生子女,依摩納哥法律不得成為元首。而早年訪問中國時,與章子怡[微博]翩翩共舞,到上海時又由李嘉欣作陪,不過,徐楓重申,她真正想介紹給亞伯特的,只有鞏俐一人,直到日前,她還在為多年前沒促成鞏俐再續摩納哥王妃的童話情緣續篇,感到扼腕。

  如果,當初徐楓真的撮合了鞏俐和亞伯特親王,如果鞏俐成了尊貴的王妃,現在又會怎樣呢?當然,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結果是她經著名作家梁鳳儀介紹嫁給了黃和祥,然後繼續在演藝圈打拚,為觀眾和粉絲奉獻了一部部經典電影,但是也因此緋聞不斷,直至與黃和祥和平離婚。

  鞏俐:還不如讓感情自然發展

  離婚後,鞏俐在接受某時尚雜誌採訪,被問到「過盡千帆之後,你覺得結婚還是女人必選的一條路嗎?」鞏俐如此回答,「如果覺得對方是適合的人,結婚能帶給人安全感。但如果一方沒有結婚意願,另一方逼婚的話,很可能會以離婚收場,還不如讓感情自然發展。我特別喜歡小孩,不過生孩子需要時間,現在工作太忙了,孩子生下來必須花時間照顧,要給孩子很多愛,如果做不到的話小孩會很可憐。鞏俐的話似乎道出了演藝圈明星們的辛酸與無奈,在演藝事業和愛情面前往往「魚和熊掌」難以抉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