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4歲伊能靜大尺度裸露浴照曝光,風韻猶在!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3-12-26 1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伊能靜是中國台灣藝人,集歌手、演員、作家、主持人,編劇等多種身份於一身,是公認的娛樂圈中才情與美貌並重的才女。44歲的伊能靜依舊保持著二十多歲的年輕面孔。被譽為「不老女神」。

  近日,伊能靜公布了自己的一組文藝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性感連體衣,盡顯文藝女神的優雅。或是躺在床上和沙發上慵懶小憩,最驚艷的是頂著濕漉漉的長發半依在浴缸,像是一隻性感的貓咪,讓人完全忘記了她已經是10多歲孩子的母親。   

  事實上,伊能靜向來不吝於展現姣好身材,婚前的伊能靜曾大膽拍下寫真集,據稱這本《情人》寫真集是2000年庾澄慶與伊能靜秘密結婚那年的作品,寫真集中伊能靜全身抹滿泡泡,赤裸上半身且遮掩胸部,儼然「出浴美人」的純真畫面,相當誘人,現在也在網路上流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