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穎:郭德綱喝一箱也不可能變得像我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26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將於本月30日19:30播出的安徽衛視2013國劇盛典,18日晚在京錄製,近百位人氣「劇星」悉數登場——剛剛踢爆戀情的吳奇隆、新嫁娘劉曉慶、即將迎來二胎寶貝的文章、讓亞洲粉絲尖叫喊破嗓的「繼承者們」……而林志穎有備而來「反打假」。
  《華商報》報道,相對於《爸爸去哪兒》中的父子秀,媒體更關心方舟子指責林志穎推銷假。
  保健品的新聞,有工作人員準備叫停採訪,林志穎表現得很大度:「沒事,這個可以談,我料到你們要問。」他示意隨行人員遞上一盒膠原蛋白飲品,「有人質疑我的產品造假,我今天正好借國劇盛典一一回應。質量方面,現在浙江、上海有關部門都做了檢查,都是按照合法程序。銷售方面在工商局認證過,網上也能看到。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做,沒有所謂的『作假』。」
  備受爭議還有產品「牟取暴利」,「我的產品售價高達1080元,而其實際成本僅為4元。我想大家可以自己辨識下這種可能性。」林志穎打開樣品盒蓋展示,他解釋:「這裡面總共30支,怎麼可能價值4塊?裡面還有日記本,告訴大家美容養顏的方法。每一盒都有30支,不算包裝和贈品才賣到36塊一支,跟市面上的產品價格差不多,所以無虛假。」
  針對誇大產品功效的指責,林志穎笑言:「逆生長100%是不可能的,把這一箱送給郭德綱老師,他也不可能變得像我一樣,但喝它至少可以讓身體維持一個很好的狀態。我不敢說它對於每個人都有效,但是對於我來講是非常有用,我不僅自己在喝,而且也有推薦給我身邊的親友。關於逆生長的宣傳語,我想這其中包含了一種良好的祝願在裡面,如果給大家造成了不必要的誤解,我在此真誠地說聲抱歉!」林志穎表示,對損壞名譽的行為,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手段。
  而對微博照片PS造假的說法,林志穎回應與舒馬赫的合影確實是某雜誌照片,但iPhone和肌肉照片只是開玩笑。搞笑是他微博的風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