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朝鮮高官爆料:李雪主張成澤確實有染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23 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韓國媒體昨日引述一名隸屬朝鮮保衛部高層官員的消息證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確與現今第一夫人李雪主有染。另有消息指出,金正恩的姑姐、張成澤妻子金敬姬因心臟病,在俄羅斯接受長期治療,由於回國后病情仍嚴重,而張成澤很可能是在金敬姬沒有介入下被處決。
   
      韓國媒體《ETODAY》昨日引述一名「脫北者」從朝鮮保衛部高級官員得悉的消息指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掌管的銀河水管弦樂團中,有10名團員曾向其提供性服務,其中包括現今第一夫人李雪主。除李雪主之外,其餘9人早前已遭處決。報道又稱,朝鮮保衛部早在7月就開始嚴密調查銀河水管弦樂團。據該朝鮮高官的說法,李雪主之所以能免於一死,是因為她已成為金正恩枕邊人。
   
      另據韓國《朝鮮日報》報道,現年67歲的金敬姬因心臟病在俄羅斯住院接受40多天治療后,於上月返國,但病情仍然不樂觀,金的認知能力也出現了問題,其丈夫被處決很可能是在她沒有介入的情況下進行。金敬姬的父親金日成和哥哥金正日都因心肌梗塞去世,有觀察家推測,金氏一家可能有家族遺傳性心臟病。

朝致電韓 將不預警攻擊
     
      韓國政府昨天表示,朝鮮國防委員會周四致電韓國青瓦台國家安全室,宣稱將會在沒有任何預先警告的情況下,向韓國發動攻擊。朝方在通知中指出,本周二是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周年,但韓國保守團體當日在首爾市區示威,朝方認為此舉是對朝鮮最高尊嚴的褻瀆。韓國政府對此回應指,假如朝鮮作出挑釁,當局將會堅決應對。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3-12-25 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個國際大笑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