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軍:張成澤被處決是朝鮮發起新挑釁的徵兆

[複製鏈接]

4

主題

7

帖子

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珊瑚寶貝 發表於 2013-12-22 1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丁·登普西19日在美國五角大樓舉行的記者會上就朝鮮近日處決張成澤一事表示,獨裁者的這種行動往往成為其即將發起新挑釁的徵兆。美方就朝鮮發起挑釁的可能性感到憂慮。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也出席了當天的記者會並表示,目前難以預測朝鮮今後將採取何種行動,這讓人深感憂慮和緊張。尤其是朝鮮為何採取那種行動不免讓人懷疑。朝鮮社會過於封閉,斷絕與外界的聯繫,因此外界很難預測朝鮮未來的走勢。這並不是值得歡迎的事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