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崔永元暗示離職因方舟子:有人私下向單位告狀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3-12-21 1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星島環球網  

       

  崔永元12月17日下午正式在其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入職中國傳媒大學任教,此前眾說紛紜的「離職說」總算塵埃落定。然而,離開央視后的崔永元本色不改,除了繼續落地河南衛視錄製文化類節目《成語英雄》,在節目錄製第二天後遠赴美國調查轉基因真相,誓將「實話實說」到底。

  鳳凰網報道,崔永元和方舟子紛爭的焦點是近年來的「轉基因食品」。對於轉基因,崔永元站在普通大眾的角度,認為我不了解的東西,那麼我可以選擇不吃,我不願意做第一個吃螃蟹的勇士,這是我的權利。但是小崔口中的選擇權利卻招致方舟子的炮轟,他在微博回應小崔:「你沒有資格質疑,應當創造條件讓國人可以天天吃轉基因食品。」

  作為知名主持人,崔永元的大膽之言和執著一向出人拔萃,面對方舟子的反擊與其在微博上展開論戰,兩人也從單一的轉基因食品是否安全話題轉移到對個人人品的質疑,崔永元就曾在微博中對方舟子向央視告狀自己一事表示:「假裝在網上和你辯論,私下向你單位偷偷告狀,告狀的頻率是每周一告或每天一告,單位與你核實用一天或一周,如此這般,周而復始,噁心。」

  日前,正在美國拍攝轉基因紀錄片的崔永元意外發回一段個人視頻,視頻中的他言辭激烈,表示:「在推廣轉基因技術這方面,我覺得其實我們看到了另一個方舟子,這個方舟子有點利益熏心,這個時候他開始不講邏輯不講方式,甚至不講科學的方法,也不講科學的規律,就是一個懂一點科學的一個市民混混,甚至我說難聽一點,就是一個文痞甚至流氓,就是這樣一個角色。」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