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娜:從國家隊受益良多 自己成績無法代表中國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9 1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已經成為中國體育的旗幟性人物,李娜自傳《獨自上場》的英文版(MyStory)日前正式亮相。對於國外很關注的「單飛」話題,李娜再度肯定舉國體制對自己巨大的幫助。
  《京華時報》報道,面對國外的記者,李娜表示,自己從國家隊受益良多,「如果當初我開始打球的時候,完全是由家裡負責開支,我不可能堅持到現在。如果我不是在國家隊待了這麼多年,我無法獲得這些經驗,也不可能擁有現在的團隊。」李娜表示,自己選擇離開國家隊,希望去迎接更多挑戰,「在國家隊一切都更輕鬆,無論比賽成績好壞,總能得到獎金,而且不需要考慮教練的費用、旅行的開支,壓力小很多。」
  離開國家隊,李娜很享受職業的感覺。對於自己在職業賽場取得的成績被看作中國網球取得的最大成就,李娜表示,自己不會把目標定位在為國而戰的高度上,那樣的目標太高大,自己很難集中精力打球,「我沒法代表整個中國,我想我只能代表我個人。」
  在實際訓練比賽中,李娜和國家隊依舊保持著緊密的聯繫。李娜的團隊和中國網協一起協商,是否參加奧運會、聯合會杯等國家隊出戰的賽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