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谷歌2013年最熱NBA球員:詹皇居首 書豪力壓科比喬丹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9 1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鳳凰網報道,北京時間12月18日,根據NBC體育的報道,谷歌搜索引擎公布了2013年被搜索最多的NBA球員和球隊,勒布朗-詹姆斯和邁阿密熱火隊成為年度最熱門。谷歌的搜索記錄也許不是測試人氣的最佳方式,不過至少這是一個比較公平的方法。
  以下是被搜索最多的10名球員:
  1.勒布朗-詹姆斯
  2.林書豪
  3.邁克爾-喬丹
  4.科比-布萊恩特
  5.德懷特-霍華德
  6.德里克-羅斯
  7.凱文-杜蘭特
  8.布雷克-格里芬
  9.雷-阿倫
  10.史蒂夫-納什
  勒布朗排在首位毫不意外,林書豪排在第二可能讓人稍感意外,不過他現在的人氣也毋庸置疑。邁克爾-喬丹仍然排在科比-布萊恩特前面,史蒂夫-庫里並沒有上榜。
  以下是被搜索最多的10支球隊:
  1.邁阿密熱火
  2.新奧爾良鵜鶘
  3.金州勇士
  4.聖安東尼奧馬刺
  5.休斯頓火箭
  6.薩克拉門托國王
  7.印第安納步行者
  8.孟菲斯灰熊
  9.底特律活塞
  10.密爾沃基雄鹿
  這個搜索結果讓人感到很意外,湖人、尼克斯和公牛並沒有排在前10,而鵜鶘竟然排在了第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