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懷孕二胎? 楊冪默認了 鄧超打太極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7 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鄧超處女作導演的作品《分手大師》12月12日在北京郊區一家酒庄舉行了首次媒體探班。作為聯合導演的俞白眉與女主角楊冪都在現場。臃腫的服飾讓深陷「懷孕」傳聞的楊冪,躲過了記者們的細心觀察。在之後的採訪中,面對屢次追問「懷孕」問題,楊冪以默認的態度回應,而鄧超被問到孫儷是否懷二胎時,則頻打太極,不否認也不承認。
探班現場
「兔子」「殭屍」齊聚
  《新快報》報道,當天的探班地點是一家酒庄,在戲里鄧超扮演的賤男與他的小夥伴們要在這裡完成一項任務,所以現場出現了很多「魔幻」和「奇葩」的事——鄧超和楊冪穿著粉紅色毛絨絨的連體裝出現在大家面前,兩人把帽子戴上以後,活脫脫就是兩隻大兔子。而鄧超的肚子上還「插」著一支箭。現場還有一位「殭屍女學生」,一位「殭屍小丑」和一位「植物大戰殭屍」里的「殭屍」。另外,話劇演員梁超還穿著一身白西裝梳著小辮子,身上拉著威亞,並擺出了愛神丘比特的射箭姿勢。這幾個人站在一起,場面相當另類。
  編劇俞白眉透露,影片並不是一個「接地氣」的故事,而是一個「發生在2014年和每一個人都有關的故事」。
熱點追蹤
被傳懷孕?
楊冪含笑默認,婚禮在等劉愷威的驚喜
  雖然這幾個人的角色看起來都相當有趣,但現場的記者們沒有人關心他們到底在演什麼戲,而是紛紛問起了關於「懷孕」的話題。
  楊冪當天穿著比較臃腫的兔子裝,僅從體形上完全無法判斷她到底是不是懷孕了。不過她幾乎沒有怎麼化妝,而在採訪中楊冪自己也說:「我在戲里最大的挑戰就是幾乎素顏,沒怎麼化妝。」這看起來確實是懷孕的節奏。不過更耐人尋味的是楊冪對記者們一再追問的態度,現場至少有兩到三次記者是直接問楊冪是不是已經懷孕,楊冪不是以笑掩飾,就是轉頭看鄧超希望對方來解圍,這樣的態度基本上就等於是默認自己已經懷孕。
  對於即將於明年1月舉行的婚禮,楊冪也說:「我確實沒有怎麼操心婚禮的事情,我在等劉愷威給我一個驚喜。」
老婆二胎?
鄧超頻打太極,第一次做導演狀態亢奮
  巧合的是,除了楊冪被傳懷孕,鄧超的太太孫儷前不久也被傳已經懷上第二胎。不過對於這一傳聞的回應,鄧超的態度就和楊冪的含笑默認不同,他頻打太極,比如把話題扯到《分手大師》上,但相同的是他也並沒有否認這一消息。影片的拍攝目前已近尾聲,至於要不要找孫儷來客串一角,鄧超回答:「那是必須的!」
  《分手大師》原本是鄧超和俞白眉合作的一出話劇,這次搬上大銀幕,編劇俞白眉表示其實和話劇一點關係也沒有了,但還是一個帶有魔幻色彩的搞笑電影。
  鄧超首次做導演,最深的感觸就是「時間怎麼老是不夠用啊?」他笑說自己因為狀態太亢奮,每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評價首次做導演的鄧超,楊冪說:「他挺靠譜,但是二度創作特別多,老是給自己加戲。經常跟我說『小冪,我一會會這樣,你配合一下』。我搖搖頭說『不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