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宇宙最強弼馬溫 甄子丹扮猴賣萌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7 16: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即將於2014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繼日前公布的一組共12張神魔角色海報后,孫悟空入天庭官封弼馬溫的造型劇照也於昨日(12日)首度曝光,該組造型中甄子丹首現萌寵精怪、詼諧可愛的模樣。
最強弼馬溫面世
  《新快報》報道,《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以原著前八回為故事藍本,將保留小說中經典情節和場景。此次片方發布了「孫悟空入主御馬監,官封弼馬溫」的「萌寵」造型,這場戲主要彰顯孫悟空不諳天庭官僚體系的等級,自覺弼馬溫是一個了不起的「大官」,所以神情動作均是得意忘形般萌寵詼諧之態。
  在這款角色造型中,孫悟空頭戴金冠,身披紅袍,腳踩黑色皮靴,一副「土豪神仙」模樣,將孫悟空不諳世事,被許以小官卻依舊洋洋自得的情緒表現得淋漓盡致。而甄子丹也完全一改往日的功夫英雄或者江湖大俠的氣場,由他扮演的「美猴王」在官封弼馬溫期間一會兒擺出長官嚴肅觀望的態勢,一會兒又擺出深沉思考的樣子,看到新鮮玩意又眯眼微笑或是齜牙凝視,將首次上天當官的孫悟空演繹得古靈精怪、活靈活現。
  甄子丹在拍攝前用數月時間搜集分析有關「猴」的各種資料,其中包括電視劇、紀錄片、故事片,甚至卡通片。六小齡童、周星馳對「孫悟空」這一角色的經典演繹也成為他重點分析的對象,他甚至還去動物園觀察猴子的動態。對於造型的賣萌,甄子丹說:「我認為孫悟空是很小孩子的,他很頑皮、很活潑、沒有定性,做事總是出乎人意料。」
二郎神誇孫悟空
  這個最萌孫悟空也令二郎神何潤東驚訝:「甄子丹演的孫悟空真的很可愛、很單純、很頑皮,他有很多小動作,不是之前就設定好的,而是根據場景和演員現場即興發揮的,把猴性和人性結合在一起,讓互動的演員跟他有不同的火花。」
  據悉,這組劇照中孫悟空巡視御馬監的過程,完全是甄子丹對著藍幕進行無實景表演,難度相當大。導演鄭保瑞表示:「拍攝的時候御馬監沒有一點實景,我們溝通了這場戲應該表現出孫悟空初上天庭的興奮、喜悅之餘,面對自己未來管轄的領域,還有那麼一點手足無措,而且為了將這場戲表現得更為動態化,特意加入了二郎神這個角色。」
  這段游天宮的戲份,可把甄子丹給累慘了。據工作人員透露,為了表現孫悟空的猴子狀態,甄子丹在該片拍攝過程中基本上都是雙膝彎曲地進行表演,而「弼馬溫游天庭牧天馬」的這場戲,要體現孫悟空初上天庭,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需要表演者不斷地、有爆發力地用動作或肢體語言表達情緒,「子丹這場戲不僅要頭戴金冠,身著紅袍華服,還要不停地像猴子那樣躍動,這場戲可把子丹給累慘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