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弗格森獲英體育鑽石大獎 C羅獻11分鐘催淚祝福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7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2月16日,英國廣播電台(BBC)體育人物頒獎盛典各項大獎揭曉,今夏正式退休的曼聯功勛主帥弗格森獲頒特別獎項「鑽石獎」,以表彰其出類拔萃的體育成就。
  鳳凰網報道,在執掌紅魔的27年間,弗格森率領球隊贏得了無數榮譽,從英超、足總杯乃至歐冠不一而足。在指揮球隊多達1500餘場后,弗格森在今年5月光榮隱退。
  在頒獎現場,弗格森感慨:「所有的曼聯球員都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除我以外,他們也值得獲得大家的肯定,這一切都是團隊合作的結果,他們是那樣一群天賦異稟的夢幻球員。回望過去,我度過了一個燦爛的執教生涯,現在我依然忙碌,我並沒有消失不見,我只是選擇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走下一線。在這個行當里幹上27年非常非常艱難,我享受現在的退休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頒獎現場還播放了C羅為弗格森特意錄製的一段長達11分鐘的祝福視頻,在視頻中C羅說:「當我18歲來到曼聯的時候,你就像我足球上的父親,你給了我上場機會,教會了許多,我希望藉此表達感謝。」
  「我還記得我剛來時希望披上曼聯28號球衣,但您卻給了我7號。這給了我很大壓力,但您告訴我,我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我配得上將7號披在身上。」C羅動情地說道:「是您教會我怎麼成為一位出色的職業運動員,如何做一個好孩子,您是一個那麼出色的人,您完全配得上這個獎項。在我心中,您就是No.1。最後,願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繫。保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